杨受成称古巨基不放假 替谢霆锋否认传闻

2014年07月18日15: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受成夫妇 杨受成夫妇
杨受成 杨受成

  新浪娱乐讯 梁安琪、蔡李惠莉、何超盈、何超欣、杨受成等出席由刘嘉玲、梁家辉、谢君豪主演舞台剧“杜老志”首映,而梁朝伟、刘德华及谢霆锋等则送上花篮。老板杨受成表示是首次看他们演出,特意彩排时不探班,让自己有惊喜。对于古巨基宣布婚讯,杨老板直言:“非常开心,我问他们喜欢什么,他们想好我就送吧。”他称基仔事前没有通知他,之后应该会回港补摆喜酒,并祝福他早生贵子。问到之后是否也让基仔放大假,他表示:“对的,但他可能还有一个导演计划要先进行,希望能成事吧。”提到早前有指谢霆锋计划将公司上市,杨老板就替他否认指:“我昨天已致电给他,他说没有这回事,但霆锋确实有这个想法,走出香港并上市,我们公司也会帮他想想。”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受成古巨基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