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没完结!编剧称正在写肯定拍

2014年07月17日16: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爱情公寓》概念海报 《爱情公寓》概念海报
《爱情公寓》成为许多观众心目的经典 《爱情公寓》成为许多观众心目的经典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爱情公寓》系列编剧兼制片人汪远[微博]及导演韦正通过新浪微博表示:“关于那什么的惊悚报道,回应六个字——正在写,肯定拍”,攻破了网上盛传的《爱情公寓》不再续拍的传言。同时,汪远还附上了写有“爱情公寓”字样的海报,海报中主角未定,给观众留有想象的空间。

  不久前,网上关于《爱情公寓5》是否会拍的话题炒得沸沸扬扬,虽然该系列导演韦正曾表示《爱情公寓》不会终结,但是《爱情公寓5》迟迟未有动作也是事实。而另一部与《爱情公寓》颇有渊源的新剧《爱情回来了》即将于本月21日晚黄金档登陆广东卫视,无论是出品方、题材,还是演员阵容都与《爱情公寓》有诸多相似之处。就在网友感叹“《爱情公寓5》迟到,《爱情回来了》顶包”之际,羊城晚报记者昨日却从两剧的主演王传君[微博]口中意外得知,“《爱情公寓5》确定不会再拍了!”他感叹,虽然这个消息让人遗憾,但却是“没办法的事”。

  今日汪远的微博让《爱情公寓》不再拍这个传言不攻自破。前几季《爱情公寓》的主演李佳航、娄艺潇也分别在微博上表示:“谣言退散,敬候佳音”,“期待吧!”(实习生梁瑜珏/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爱情公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