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观剧团:话剧《古剑奇谭》抢票

2014年09月22日15: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海报(资料图) 海报(资料图)

  【观剧内容】

  话剧《古剑奇谭》

  【观剧时间和地点】

  9月26日(周五)19:30

  北京东方剧院

  【参与规则】

  关注@新浪戏剧[微博]并转发以下微博,写出话剧《古剑奇谭》中三个角色名字并@3位好友。

  【观剧人数】

  20人

  【获奖公布时间】

  9月25号(星期四)下午,我们将会通过新浪戏剧[微博]发送中奖名单并@中奖用户,届时请获奖者私信新浪戏剧[微博]以取得门票。

  【戏剧简介】

  话剧《古剑奇谭》剧情简介

  身世成谜的百里屠苏救母途中结识了少女风晴雪,为了解开种种谜团两人踏上旅程,途中结识书生方兰生,小狐妖襄铃,剑魂红玉,游侠尹千觞,众人情谊渐浓但心事却各不相同。儒雅风流的欧阳少恭适时出现,在他的帮助下众人一步步接近真相,一番历险之后却发现一切竟是欧阳少恭的真身——太子长琴所安排,从上古至此的谜团层层剥开。众人陷入爱恨情仇之中不能自拔,为了平息风波,摆脱宿命,百里屠苏最终牺牲了自己。因为一路的生死与共,已经深爱上他的风晴雪却不愿就此告别,一个人踏上了几百年的不归路……

  话剧《古剑奇谭》导演阐述

  话剧《古剑奇谭》是以同名经典单机游戏为蓝本改编而成的,这不仅仅是一部普通的舞台剧,也不止是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它还承载了一代人对武侠剑仙的情结。烦躁喧嚣的现代生活早就让我们忽略了心中的那一份执念与宁静,让我们再吟古韵,重回那长衣飘飘、泪打珠帘的绝美世界。

  《古剑奇谭》的影响力涉及各个年龄层,这不光因为游戏的著名,粉丝的庞大,更重要的,这是一个将爱恨情仇描写得淋漓尽致的东方故事。对古风的向往,对自由洒脱的执恋让一代一代人都在内心深处埋下了这个情结。

  尊重原著还原古剑魅力,唯美风格力求营造故事场景

  话剧《古剑奇谭》在去年试演的两场舞台剧的基础上,全面调整了剧情并进行重新排练,可以说是一部遵照原著故事的专业话剧。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争取最大程度的还原游戏《古剑奇谭》中的经典场景与情节,希望能够让观众得到更好的戏剧感受。

  相较于去年的《古剑奇谭》舞台剧,在今年的话剧《古剑奇谭》全国巡演中,舞美灯光与多媒体做了大量准备与磨合,在简约唯美的风格下,力求营造出现场感强烈的故事场景。另外,主创还针对《古剑奇谭》,设计了不少新奇的形式,相信会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为了将故事中“焚寂”煞气、“幽都”法术等等完美呈现在舞台上,话剧《古剑奇谭》的导演选择类似于电影绿幕的拍摄方法,最终观众将在现场看到演员表演与3D投影幕特效动画相结合的舞台效果。作为一部粉丝戏剧,话剧《古剑奇谭》力争最大程度的还原原作,希望能够带给观众身临游戏之感。

  【特别提示】

  中奖名单公布以后,请获奖者尽快私信新浪戏剧[微博],如24小时内未与新浪戏剧[微博]联系则视为放弃本次活动。同时,活动中奖资格一旦发现转送、出售等违规行为,将立即取消其活动资格并计入系统黑名单,请您珍惜您的观影机会,谢谢配合。

  【关于我们】

  #小浪观剧团#是新浪戏剧为广大戏剧爱好者提供免费观赏话剧、歌剧、综艺戏曲等机会的平台。观剧团成员们会自发将剧评等以微博的形式发表与网友们分享,形成强大的戏剧口碑影响力,打造我们的观剧风向标!想要了解更多,请进入我们的首页吧:新浪戏剧[微博]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小浪观剧团古剑奇谭抢票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