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街头诠释正反角色 颓废风遭网友调侃

2014年09月22日14: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正面角色 正面角色
反面角色 反面角色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22日)中午,张亮[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两张拍戏时的帅照,并写道:“你到现在知道正面角色与反面角色最大区别是什么吗?当然知道啊……不就一个“创可贴”的事儿吗!你们说我明智吗……”有网友调侃道:“安静的做一个美男子而不是段子手好吗,锁儿看着我的眼睛答应我。”“表哥你好白,还记得你在山西挖煤的表弟么?!”“你表弟呢?洗好澡换好衣服了吗?”“锁儿你下手太狠了吧!把表弟的皮都洗破了!”“左图表弟,右图锁哥。”

  据悉,张亮正在中韩两国拍摄王岳伦[微博]新片《爸爸的假期》,该片预计将于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上映。(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张亮爸爸的假期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