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避谈旧爱王思聪:未来选择有缘人

2015年01月31日00: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思聪和张予曦 王思聪和张予曦

  中新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张曦) 曾与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相恋而走红的嫩模张予曦,今晚在参演话剧前接受媒体采访。她对旧爱王思聪闭口不答,只表示目前自己是单身,未来的择偶标准是找有缘的人。

  30日晚,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在北京东方剧院上演。这部话剧由潘粤明、戴娇倩、张予曦等主演。

  张予曦之前因陪王思聪参加商业活动,并自曝女友身份名声大噪。虽然近日她宣布两人已分手,并晒出购房证明强调男方未赠房子只送装修,但依旧人气高涨。

  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此前曾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当时张予曦在跳绳时不慎走光,更在微博道歉说:“张予曦丢脸是张予曦自己丢的,这种不好的事情牵连到其他人,真的很愧疚。”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张予曦自从发布会走光事件后,对媒体保持谨慎态度。不过,她今天看媒体等候采访时,主动请助理买热饮犒劳媒体。

  张予曦今天在采访中对旧爱王思聪的任何话题都不予回应,统一用“请关注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来挡驾,但也坦言确实很巧,在筹备“单身”话剧时就恢复单身。

  值得一提的是,张予曦在走红毯时被问择偶标准,她直言会选择有缘的人。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张予曦只因单身在一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