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爹就是壕!萧敬腾欲送林熙蕾女儿房子

2015年01月31日03:0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敬腾十分疼爱干女儿 萧敬腾十分疼爱干女儿
王诗龄与干爹何炅 王诗龄与干爹何炅
陈建州和彭于晏交情深厚,找对方当儿子干爹 陈建州和彭于晏交情深厚,找对方当儿子干爹

  信息时报1月31日报道 “干爹”一词的社会寓意容易引起大家无限遐想,但是娱乐圈中就有这么一些男星争当干爹。他们当的是圈内好友孩子的干爹,给孩子们带去满满的爱。这批星二代除了星爸星妈的疼爱外,还有星级干爹来照耀,简直幸福感爆棚。

  专题策划/撰文 管安琪

  最强壮干爹:彭于晏[微博]

  承包范玮琪[微博]儿子健身工作

  范玮琪(范范)和老公陈建州[微博](黑人)结婚3年多,在15日喜获双胞胎。为了让一对儿子获得更多的娇宠,范玮琪和黑人26日透露儿子们认彭于晏为干爹。

  由于彭于晏主演的电影《黄飞鸿》在去年底上映,所以范玮琪26日在微博写下:“以后跟人家说儿子的干爹是黄飞鸿会拉仇恨吗?”而一对双胞胎是早产儿,目前仍在保温箱里面,黑人发文时则引用在《黄飞鸿》电影里不断重复的“自强不息”精神勉励儿子们,还不忘寄望未来:“以后儿子River和Ryan的功夫和健身,就交给这位了!”

  自2011年为了电影《翻滚吧!阿信[微博]》苦练体操后,彭于晏就是圈中出名的肌肉猛男。2013年,出演拳击题材电影《激战》后,彭于晏的肌肉再次升级。彭于晏肌肉锻炼法、速成秘诀成为热搜词。如果黑人想要儿子们强身健体,找彭于晏干爹绝对没错。

  不少人以为彭于晏是因为和黑人交情好,才能成为他孩子的干爹,其实这段缘分早在13年前就安排好了。28日,范玮琪在微博上传几张截图,是2002年演出电视剧《爱情白皮书》的片段,画面里她抱着剧中儿子小良,要孩子喊彭于晏一声“干爹”,跟如今的状况不谋而合,简直是“神预言”。

  最土豪干爹:萧敬腾[微博]

  送完林熙蕾[微博]女儿万元礼物还要送房子

  现年28岁的萧敬腾在3年前就提前感受当爸爸的滋味,他认了林熙蕾和杨晨的女儿心心当干女儿。

  据林熙蕾回忆,当时为感谢萧敬腾为其服装品牌担任模特,请了对方吃饭,谁知在饭桌上平时怕生的女儿主动亲近萧敬腾,于是林熙蕾动了让女儿认萧敬腾当干爹的念头。虽然萧敬腾在考虑一周后才答应,但之后在干爹这位置上可谓尽职尽责。

  心心1岁时,萧敬腾就送给她金手链和印有“掌上明珠”的琉璃印章当礼物。心心2岁时,萧敬腾共花了5万元新台币(约1万元人民币)购买迷你名牌包包、手链、衣服和发箍当生日礼物。期间,萧敬腾还曾花20万元新台币(约4万元人民币)买迪士尼全套英语教材书、包1.68万元新台币(约3300元人民币)红包送给心心。

  2013年,林熙蕾带着心心到萧敬腾新居参观,一句“干女儿房间在哪?”的玩笑话,换来了萧敬腾这样的回答:“干爹留房子给心心,不是只留房间喔。”据台湾媒体分析,萧敬腾目前拥有价值共1.6亿元新台币(约3200万元人民币)的3处房产,心心至少可获得5000万元新台币(约1000万元人民币)的房子。

  但萧敬腾不只靠礼物攻势讨好干女儿,他还会弹钢琴和吉他逗干女儿开心,甚至陪她一起趴在床底下寻找猫猫踪迹也在所不辞。每次见到心心,萧敬腾还会相机不离手,只是为了捕捉干女儿的一举一动。

  为了表明心心在他心里是独一无二的,萧敬腾还“得罪”过小S[微博]。小S曾在《康熙来了》上推销自己的3个女儿给萧敬腾当干女儿,但他解释,因为自己已经当了林熙蕾女儿的干爹,所以除非是儿子,不然不能当。就算被小S解读为“你的意思就是我生不出儿子”,萧敬腾也没有破例。

  最有远见干爹:周杰伦

  教刘畊宏[微博]儿子弹钢琴

  周杰伦和刘畊宏有着多年的兄弟情谊,两人刚出道时同住唱片公司宿舍,培养出患难之交。2007年,刘畊宏结婚时,当伴郎的周杰伦就表态等刘畊宏生了小孩,一定要认他当干爹。4年后,周杰伦如愿以偿。

  2011年10月,刘畊宏为爱子刘宇恩举行满月同乐会,周杰伦到现场并合影留念。照片中,周杰伦手里抱着干儿子。虽然抱小孩的动作看似简单,但对于周杰伦来说,却非常难得。

  患有遗传性僵直性脊椎炎的周杰伦,就算靠健身锻炼出腹肌,仍无法改变不能提重物的毛病,所以他曾感叹:“如果以后我的小孩说‘爸爸抱我、爸爸背我’,我要怎么回答‘对不起我抱不动你’。”但他却多次抱着干儿子出现在刘畊宏的微博中。此外,他教干儿子弹钢琴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让粉丝直呼有爱。而最近新婚的周杰伦说将来要教儿子弹琴唱歌追女生,可见他对干儿子和亲生儿子一视同仁。

  2013年,刘畊宏再获一女,周杰伦再次扮演干爹角色,不管满月还是生日,周杰伦都没有错过孩子成长的重要时刻。这位干爹应该已经默默取好爸爸经了。

  最捧场干爹:何炅[微博]

  为王诗龄[微博]被指偏心也无所谓

  曾经是“黄金搭档”的何炅和李湘[微博],私下除了是好朋友,还是好干亲。当李湘生下女儿王诗龄时,何炅就通过“竞争上岗”的方式做上了王诗龄的干爹。

  王诗龄刚满月时,何炅曾喊话如果将来干女儿要在娱乐圈发展,他一定会“帮她开后门”。虽然王诗龄前年凭借《爸爸去哪儿》走红并不是靠何炅的关系,但《爸爸去哪儿》未开播前,提前看片的何炅就在微博上预告王诗龄一定会红。

  当时王诗龄上《快乐大本营》宣传时,何炅也给予了特别的关照,节目组安排田雨橙和王诗龄一起出场,但主持人都围在王诗龄身边。何炅除了向王诗龄讨要亲亲,还任其揪耳朵,抢尽了风头,被网友指责偏心。

  私底下,何炅也利用微博平台表达对王诗龄的关心,从2010年起王诗龄每一次生日,拥有5800万名粉丝的何炅都不会忘记送上祝福。

  何炅不只关心干女儿的事业,也关心她的生活。翻查何炅微博可见,他也会关注李湘发布的王诗龄生活照,连其喝水的杯子也要关心一下。

文章关键词: 干爹王诗龄萧敬腾何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