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拔父亲呼吸机惹争议 自称没掉眼泪

2015年01月31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静雯 贾静雯

  新快报1月30日报道 贾静雯、刘仪伟、彭宇加盟的安徽卫视语言类节目《直通超级演说家》将于今晚(30日)首播,首度现身大陆担任导师的贾静雯,大方聊婚变感受:“坚强是女人最好的礼物。”并首度回应拔掉呼吸机“送”父亲离世的各种争议。

  作为《超级演说家》第三季的海选赛事,《直通超级演说家》从全国数千位不同风格的选手中精选出近50位精英。首期节目,贾静雯也献出了自己的演讲首秀:《岁月和坚强是女人最好的礼物》。经历“离婚门”、“争女门”,年近40的贾静雯首次吐露了经历“婚变”后的感悟。

  贾静雯还自曝,自己十多岁的时候,父亲经商失败,后来生病查出患有癌症,最后她选择让父亲安乐死,“我希望我父亲是很有尊严地走,从他生病到去世,我没有掉过一滴眼泪。我每天告诉自己,我是个幸福的女孩,当我父亲走之后,我真正扛起来家庭的责任。”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呼吸机争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