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女儿就读贵族学校 亲自搬行李

2015年01月30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为了让女儿学会独立和有良好学习环境,送今年14岁的长女张瑶华到英国读书。最近有媒体披露张瑶华近日却秘密回港,并入读每年学费至少17万港元的英国贵族学校哈罗国际学校。张学友风雨不改接送女儿出入,同时又让罗美薇享受各有各的空间,让太太安心过其隐世生活。

  日前下午四点左右,张学友驾车离开浅水湾怡峰住所,直到位于屯门的英国贵族学校哈罗国际学校。停车场内,身穿运动衣服及短裤、展露一双长腿的女儿张瑶华,早已拿着一个红白蓝袋及大行李箱等候。张学友把车停下来,立即打开后备箱,而张瑶华主动把红白蓝袋及大行李行李箱搬入车内,爸爸则帮忙搬其他物品上车。虽然全程只有数分钟时间,但张学友也一脸慈爱地轻声小语跟女儿说话,逗得女儿展露丝丝甜笑。其后,两父女驱车离开,但没有直接回家,反而是驶往位于大坑的愉富大厦,探望居于此的张母。

  不用帮自己搬行李

  歌神有女初长成,今年14岁的张瑶华长得亭亭玉立,样貌标致并留有一头长发外,早前曾在英国读书的她也训练了独立性格,不但举止淡定,而且更不用父亲帮忙亲自把行李搬上车。曾扬言要给女儿们最好生活的张学友,前年曾踢爆两女有“公主病”,并承认因太宠爱女儿关系,令她俩不懂自立:“洗衣机都不会开,将衣服抛到到处都是,还要帮她们洗,都是自作自受,我教育不行!”

  张学友为拉近与女儿的距离,除了转用智能手机开社交媒体外,还曾因为女儿与同学去一个未曾去过的商场看电影,令他紧张到事前上网了解人流多少,掌握安全度后并亲自接送。由于过分宠爱,女儿难以独立,故他前年送瑶华到英国读书。留英一年期间,张学友多次港英两边走,亲自探望打点。不过,在当地读书一年的女儿近日已秘密返港并入读哈罗。原来是不习惯英国的生活,加上跟父母长时间分开,最后张学友与太太罗美薇决定尊重女儿的意愿,让她回香港继续学业。

  罗美薇与张学友结婚十九年来都是圈中模范夫妇,虽然去年曾传婚变,但仍然无损感情。两人在家分工合作、各有岗位,学友为免太太辛苦,常亲自接送以及照顾女儿的起居生活。他曾笑言与太太分饰忠奸角,所以女儿较黏他。

  批准女儿返港:为女儿开心

  对于女儿瑶华秘密返港继续学业,张学友接受访问时大方承认其事:“没有想隐瞒的,主要是她(张瑶华)不喜欢也不习惯英国的生活,我们的决定主要是从看她开定不开心的角度。有同太太商量过,当然太太是想女儿们去英国读书,但最后都尊重女儿的决定。”至于与太太罗美薇享有各自空间,张学友说:“这样多年来大家都是这样的生活习惯,没有什么特别东西,大家都是老夫老妻啦!”

文章关键词: 张学友张瑶华张学友女儿张学友老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