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监制舞台剧 《栀子花开》绽放毕业季

2015年06月03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雅狄 陈雅狄
段博文 段博文
虎虎 虎虎
苏妙玲 苏妙玲

  新浪娱乐讯 由何炅监制的音乐舞台剧《栀子花开Neverland》将于6月18日至7月5日期间在北京、湖南、上海进行三地首演。这部由张慧执导的音乐剧,将在暑期带你一起追忆关于音乐梦和爱情梦的青葱岁月。

  音乐舞台剧《栀子花开Neverland》讲述的是一支普通大学里无人关注的学生乐队,在毕业季即将来临之际,由于无意间PO上网的一首《梦幻岛》一夜之间名声鹊起,在此后突如其来的迷茫和变化中,这些本是单纯的毕业生,面对了一夜爆红之后汹涌而来的名利和欲望。

  主演段博文,苏妙玲、左立、虎虎都是作为歌手出道,男一号段博文因主演多部文艺电影而备受关注,从《十三棵泡桐》到《有种》再到《万有引力》,而今年大热电影《左耳》中的“黑人”一角使他再次获得演技肯定。 

  该剧监制何炅表示,该剧力图表达“成长的现实,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他希望《栀子花开Neverland》能在毕业季与观众一起重温那些青春无悔的往日时光。

  据悉,该剧将于6月18日-6月21日在北京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上演。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栀子花开舞台剧何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