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俊秀音乐剧《德古拉》终场不舍

2014年09月04日17:1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JYJ成员金俊秀 JYJ成员金俊秀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4日)上午,韩国男子组合JYJ成员金俊秀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表达了对其主演的音乐剧《德古拉》即将迎来尾声的不舍与遗憾。

  金俊秀表示:“终于到了要放开你的日子啊。都等了四百年,为什么却那么傻地离开了呢。应该到最后都不放手的呀。今天我会郑重地送你离开。我会很想念你的,德古拉。”

  金俊秀经纪公司C-jes Entertainment表示:“今天,金俊秀从今年七月开始演出的音乐剧《德古拉》将迎来最后一场。金俊秀在其推特(twitter)上表达了对终演的感想,恋恋不舍让人眼眶潮湿。他很热爱这个舞台,而这个角色也很难驾驭、消耗了不少情感,同时对之的思索、在舞台上获得的感动也很多。”

  通过这部《德古拉》,金俊秀打破了大众对德古拉的固有观念。金俊秀的表演被称赞是“神之一手”,立体而全面地表现了德古拉的本性与爱情,再次凸显了他的存在感。

  因为金俊秀的出演,《德古拉》从开演前就被评为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音乐剧,门票开始发售后半小时内,金俊秀出演的第一场就已卖光,人气可见一斑。8、9月的演出中,场内三楼和四楼座无虚席,印证了金俊秀强大的票房带动力。

  该音乐剧的作曲家弗兰克。怀德霍恩(Frank Wildhorn)也在采访中对金俊秀大加称赞:“金俊秀比《天国的眼泪》时期成长了许多。他想成为自己能力范围内最优秀的演员。优秀的演员会享受这一艰难的过程,金俊秀就是这样的人,做得非常好。”

  金俊秀出演的音乐剧《德古拉》最终场将于今晚8点在首尔市艺术殿堂的歌剧剧场与观众见面。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俊秀JYJ德古拉音乐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