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余文乐旧爱与富豪男友注册结婚 7月摆宴

2015年01月18日2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雨霏与洪立熙 吴雨霏与洪立熙
吴雨霏与男友洪立熙 吴雨霏与男友洪立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歌手吴雨霏[微博](Kary)因与个性影星余文乐[微博]的一段情,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而她在“挥别”余文乐后,转而与圈外富豪男友洪立熙(Brain)交往,从2006年交往至今分分合合,堪称香港贾赛恋,而在去年3度复合后,吴雨霏终于“苦尽甘来”,被爆Brain在家人的见证下求婚,两人已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预计7月在香港举办婚宴。

  三度分合最后终于携手走向未来,据周刊爆料,余文乐旧爱吴雨霏06年恋上曾是香港网球青少年排名冠军的“网球王子”Brain,而Brain转战金融行业后表现非常优异,强大的财力反馈到女友身上,曾大手笔花600万购买保时捷送给吴雨霏,豪奢的甜蜜羡煞众人。

  然有钱少爷也不是那么容易讨好,两人的“爱恨纠缠”历时8年,三度分合不稳定,没想到吴雨霏今年和Brain到义大利和美国度假,顺便参加好友婚礼时,竟收到“爱的惊喜”,据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在美国注册,7月才会在香港宴客,而吴雨霏被追问此事时并未否认,笑答“真是瞒不住”,几乎等同认了爱情开花结果,但她表示不可能在赌城注册,理由是“这多廉价”,相信举办婚礼时,应该会办得相当盛大。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余文乐吴雨霏富豪男友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