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政府领导被查 曾要铁岭做本山坚强后盾

2015年01月19日10:5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俊星 资料图 魏俊星 资料图

  资料链接:魏俊星讲话时曾一口一个“亲爱的本山”

  记者从辽宁省纪委获悉,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魏俊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魏俊星,男,1955年10月生,辽宁黑山人,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魏俊星曾长期在铁岭为官,担任过铁岭市委常委、开原市委书记,与籍贯为铁岭的赵本山颇为熟识。华西都市报2009年12月7日曾报道,在《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现场,铁岭市委常委、开原市委书记魏俊星在发言中表示,“感激亲爱的本山,多年来全力支持铁岭和开原的发展。铁岭因为有了赵本山名扬四海,铁岭也会在生活上、艺术上成为赵本山最坚强的后盾。”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铁岭领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