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悦为佟大为庆生 深情表白:我的帅先生

2015年02月25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悦和佟大为恩爱合影 关悦和佟大为恩爱合影
牵手影子 牵手影子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佟大为[微博]的生日,老婆关悦[微博]便早早在微博中送上祝福,并且深情表示:“赠你一世深情,共你一世风霜。”如此温暖告白,想必素有暖男称号的佟大为心里会更加温暖,不过并不是呀!佟大为更关注的自己的体重!

  今年春节联欢晚会,佟大为和关悦一同登上春节联欢晚会,并且是开场第一个节目。关悦和佟大为结婚多年,育有一女,一家人其乐融融。今天是老公佟大为的生日,关悦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并十分嘴甜称呼老公为:我的帅先生。

  关悦在微博中写道:“祝我的帅先生生日快乐!赠你一世深情,共你一世风霜!可还行?!”与老婆不同,佟大为似乎更关注自己的体重。大清早的就发微博称:“今天上秤发现自己胖了1.5斤,前年回东北是5斤。”(辛佳/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关悦恩爱庆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