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舞台美术教育展走进国家大剧院(组图)

2012年10月26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发布会现场剪彩仪式 发布会现场剪彩仪式
2012“国际舞台美术教育展” 2012“国际舞台美术教育展”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2012“国际舞台美术教育展”在国家大剧院[微博]水下长廊东侧展厅举行。这次活动由中央戏剧学院主办、国家大剧院承办。

  此次展览活动的参展作品由中央戏剧学院、欧洲媒体与表演艺术学院、美国斯坦福大学、匈牙利美术大学、波兰华沙美术学院、韩国中央大学等16所国际舞美组织成员院校组成。这些来自国际院校舞台美术专业的优秀学生作品,内容涵盖舞台设计、灯光设计、化妆设计、服装设计、舞台技术等多个舞台美术领域。通过设计稿、剧照、模型等多种展览形式直观地呈现不同作品的设计思路,突显出各国的教育特色。

  中央戏剧学院与国际舞台美术教育委员会(OISTAT Education Commission)还将共同组织第二届“ISDSWE国际舞台美术学生作品展”及工作坊等系列活动。所有国际舞台美术教育委员会的会员院校将被邀请提交舞台设计、布景装置、绘景、服装、化装、灯光设计、剧场技术等领域的学生作品。本项目将提供一个论坛,来自世界各地和中央戏剧学院将进行学校之间的理念和技艺的交流,旨在通过跨文化合作在舞台美术及教育领域彰显优秀、培育创新。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