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被曝交1000元罚款已离开派出所

2012年10月26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志文(资料图片) 王志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10月26日)晨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透露,10月25日23时50分警方查获一涉嫌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的男子王某某。后经证实该名男子便是演员王志文。随后上海警方公布王志文的血样鉴定结果,判定其属于饮酒后驾车,并在微博公布对王志文的处罚结果。新浪娱乐获悉,王志文在交了规定的1000元罚款后已离开派出所。

  9时33分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透露警方查获一位王姓醉驾者:“2012年10月25日23时50分,长宁警方在延安西路虹许路路口设卡盘查时,查获一涉嫌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的男子王某某。目前,其血样已送司法鉴定,警方已暂扣其驾驶证,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央视新闻值班室报道称前方记者已经向上海警方核实演员王志文。随后上海警方在新浪微博中公布了王志文的血液鉴定报告书,报告书上显示王志文血液酒精度含量是:0.28mg/ml,属于饮酒驾车,不属于醉酒驾驶。

  随后,上海市公安局公布了对其处罚结果:“26日下午,长宁警方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涉嫌酒后驾车的王志文作出了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记12分,并告知相应的法律权利。”上海市公安局还透露,王志文当场在处罚决定书上签了字。新浪娱乐获悉,王志文在按规定交了1000元罚款后已离开派出所。 (新娱)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