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墨尔本开分社 郭德纲澳洲逛庄园

2013年03月29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德纲澳洲逛庄园 郭德纲澳洲逛庄园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郭德纲[微博]德云社墨尔本分社将落户澳洲。而郭德纲也早早去到了澳洲,准备开分社事宜。当然郭德纲也不忘忙中偷闲,心情释然的逛逛澳洲庄园、采葡萄,不知郭德纲有没有想过弄个德云干红酒庄?

  此前郭德纲便在新浪微博中宣布德云社澳大利亚分社已经成立,第一家海外德云社将落户墨尔本。今天13时19分郭德纲转发了墨尔本分社成立发布会的消息。微博中透露德云社将于4月15日正式落户澳洲。为回馈墨尔本的钢丝,当天下午还特别安排了2013墨尔本相声之夜门票首发仪式和签票会。郭德纲也颇为欣慰的在微博中表示:“德云社墨尔本分社正式成立!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很多。”

  忙中偷闲的郭德纲在澳洲的庄园里流连忘返。德云社副总闪松便晒出了郭德纲在庄园游玩照及庄园中的美景,并调侃郭德纲称:“彩虹下的德云班主,@郭德纲 ,这两万亩的澳洲庄园,让同行们怎么看? ”郭德纲则转发逗道:“别瞎说,我只是路过。”随后闪松又晒出郭德纲手捻葡萄的照片并称敬请期待德云干红,郭德纲则没直接回应是不是要买酒庄调皮来句:“喝葡萄不吐葡萄皮。”(新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