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3月6日)亚马逊河历险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3:02 新浪娱乐

  * 本周重点推介影片 *

  喜剧天地 《亚马逊河历险记》(巴西)

  编剧:克劳蒂亚-列维

  导演:泰尼亚-莱马卡、赛尔吉奥-布罗奇

  主演:尤尼斯-拜亚、凯奥-罗密、捷罗-麦托斯、布兰卡-凯玛格奥

  故事梗概:

  小女孩泰娜和爷爷是生活在亚马逊热带雨林里的美洲土著人,森林里里有许多珍禽异兽,但捕猎者不断的捕杀已经使它们濒临灭绝。善良的泰娜时常破坏猎人设下的陷阱和丝网,捕猎者头目沙巴对她恨之入骨。

  一次,沙巴又得到了购买珍稀动物者的指示,要寻找一对少见的"絮绒猴"母子并开价100万美元。沙巴的手下用香蕉诱使一对絮绒猴入了网,这一切都被泰娜发现,虽然只是个年幼的女孩,但泰娜还是机智地救出了小猴。丢掉了小猴的沙巴怒不可遏,但为了交差,他只好拿另外一只不同种的猴子充数,这引起了买家的不满。

  泰娜给小絮绒猴起名"卡度",意为"美丽",在躲避沙巴等人同时,她还认识了生物学家伊莎贝尔的儿子朱尼霍,因为要逃离母亲的管束,朱尼霍和泰娜离开了宿营地。经过一段时间的森林生活,朱尼霍从一个只喜欢汉堡包和电子游戏的城市男孩变成了森林里的"卡瑞布"(勇敢的人),而小絮绒猴卡度历经磨难后也终于回到了妈妈的身边。

  精彩视点:

  影片出品于2001年,曾参加纽约和芝加哥的国际儿童影展,且均获好评。影片的摄影值得称道,展现了南美洲亚马逊热带雨林中的各种色彩艳丽的动植物,对动物描画逼真生动。饰演泰娜的演员尤尼斯·拜亚时年8岁,因为本身就是一个在亚马逊生长的小姑娘,她的表演清新质朴而且十分有趣,在拍摄本片之前她甚至没有进过一次电影院。

  3月6日 12:44 CCTV-6播出

  子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