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反败为胜》(美国)(2005年8月6日00:21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52 CCTV-6
《反败为胜》(美国)(2005年8月6日00:21播出)

《反败为胜》(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反败为胜》(美国)

  Hammerlock

  编剧:克里斯•麦金提尔

  导演:克里斯•麦金提尔

  主演:莱格•库莱利、奥德雷•萨恩、帕特•摩瑞塔、

  故事梗概:

  由于维修电力系统时的失误,两名抢劫犯克莱姆斯和罗麦克斯从监狱里逃了出来。这一重大的事故不仅会给监狱带来很坏的影响,而且还会毁掉即将退休的老狱警吉米的清誉。为了解决监狱面临的困境,本是一对冤家对头的女狱警麦根和新来的黑人狱警莱恩决定亲自抓回罪犯,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闹剧。

  通过旧档案里的线索,麦根和莱恩得知两名囚犯在入狱之前曾抢劫过一大笔钱,并把这些钱藏在了一辆老式的福特斑马车内,这就意味着两名囚犯越狱后很可能先去找藏钱的车子。

  在一家名叫可爱鸟的旅馆里,乔装打扮的麦根和莱恩遇到了与抢劫案有关的男人拉瑞,并通过种种方法在拉瑞的电脑里获得了三辆老式福特斑马车的资料。通过资料,滑稽搞笑的麦根和莱恩装扮成汽车收藏者找到了其中一辆斑马车的主人——毒品走私犯洪老爷,但是不幸的是,车早已被当作废品卖到了二手市场。

  经过千辛万苦,两人终于找到了两辆斑马车,但都不是克莱姆斯和罗麦克斯当年藏钱的车。就在刚找到第三辆车的时候,麦根和莱恩意外地碰到了罗麦克斯,并把他捆了起来。就在这时,洪老爷和拉瑞赶到,把三人抓了起来。原来,两人早已联手,一切都在他们的计划中。更令人吃惊的是,钱藏在第四辆车内——也就是祖母留给麦根的斑马车内。麦根答应把车给洪先生,但条件是把两名犯人送回监狱,洪先生答应了她的条件。

  于是麦根和莱恩在洪先生手下的监视下,回停车场取车,由于非法停车,车早已被机动车辆部拖走。通过种种爆笑手段,几人终于成功地把车从机动车辆部偷走。钱果然藏在麦根的车内,就在洪老爷和拉瑞的诡计快要得逞时,警察赶到,双方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枪战。麦根和莱恩带着两个囚犯伺机逃走,却不慎撞爆了装钱的斑马车,巨额钱款付之一炬,壮观的场景让所有在场的人愕然。

  监狱逃走犯人的消息不幸被法官霍华德知道,监狱被巨大的阴影笼罩着。就在千钧一发之际,麦根和莱恩带着两个囚犯及时赶到,巧妙地解除了监狱的危机。

  精彩视点:

  本片于2000年由匹兹堡电影公司和辛那维娱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的导演的是素有“电影才子”之称的美国电影大师克里斯·麦金提尔,他广泛涉猎导演、编剧、制片等多个方面,由其所执导的《血雨腥风》、《阿基里斯的爱情》等影片都深受观众好评。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著名亚裔喜剧演员帕特·摩瑞塔在该片中也有精彩演出,这位喜剧大师早在十八世纪六十年代就开始闯荡演艺圈,他在《小子难缠》、《世界中心》《火山高校》等多部著名影片中担当要角,如今已73岁高龄的他仍积极地活跃在荧幕上。在本片中,帕特·摩瑞塔扮演了毒品走私犯洪先生,其娴熟滑稽的搞笑表演让人捧腹不已,相信不会让广大观众失望。

  8月6日 0:21 CCTV-6播出 嘉嘉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