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成龙新浪聊《神话》:为演将军请千人部队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6:00 新浪娱乐
成龙新浪聊《神话》:为演将军请千人部队助阵

成龙新浪聊《神话》:为演将军请千人部队助阵 成龙新浪聊《神话》:为演将军请千人部队助阵
成龙新浪聊《神话》:为演将军请千人部队助阵
成龙与新浪网友打招呼 谈拍片感受
成龙新浪聊《神话》:为演将军请千人部队助阵

成龙新浪聊《神话》:为演将军请千人部队助阵 成龙新浪聊《神话》:为演将军请千人部队助阵
成龙新浪聊《神话》:为演将军请千人部队助阵
成龙与主持人 成龙大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9月20日14时,成龙大哥携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大导演唐季礼、邵兵等在中国大饭店举行史诗巨作《神话》的新闻发布会。9月20日15:40,成龙第一时间做客新浪与新浪网友零距离交流。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聊天视频:成龙做客新浪聊《神话》 谈电影舒爱国情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嘉宾聊天室请来的是成龙大哥,欢迎你。

  成龙:大家好!

  拍《神话》演将军 兰州调动部队支持拍戏

  主持人:参加《神话》这个演出,是打得过瘾还是演得过瘾?

  成龙:以前拍片我每天都打,这部片是演得过瘾。从来没有演过将军,骑着马,带着将近1700多人,而且是军队,有马术队的、有军队的,在兰州那边调了部队配合我们,忽然间感觉做个将军很威风,他们上厕所都要问我一下。

  喜欢拍古装戏 不喜欢拍时装戏

  主持人:我还以为是拍激情戏过瘾。

  成龙:之前拍过太多了,太多了,我最过瘾是拍戏的过程,现在最主要是拍我喜欢的东西,不是拍很勉强的东西,现在演一个将军是我喜欢拍的,时装类的我不喜欢,我喜欢古装的。

  主持人:为什么?

  成龙:古装没有穿过啊,像拍《警察故事》、《A计划》一样,自己也很闷,还有《尖峰时刻》1、2部,这次跟《新警察故事》完全不同,一个是将军,一个做考古学家,而且可以很传奇的一个故事。下月我开拍的是一个大喜剧,到明年四月的时候跟尔东升导演拍的《新宿事件》是很人性的,动作比较少一点,是讲一个中国移民到日本,到年底拍《尖峰时刻3》,接下来和张艺谋导演拍非常震撼的一部影片。

  透露下部戏与张艺谋合作

  主持人:和张艺谋合作的这部戏剧本是不是准备出来了?

  成龙:已经在写之中,那部戏不急的,他自己讲一定要把剧本弄好,那个剧本是非常震撼的。

  主持人:那个剧本是很时装的吗?

  成龙:是时装的。不能再讲了。

  十五年前就说退休 今天还在说

  主持人:但是可以看出来计划安排得非常满,而且从这个计划中我感觉是慢慢地,动作的感觉会弱化。

  成龙:不是的。

  主持人:除了《尖锋时刻3》,其他影片还有很多动作戏吗?

  成龙:到张艺谋的那个还是完全动作,重动作。

  主持人:为什么老是有你退休这样的说法?

  成龙:我十五年前就说退休了,今天还在说。你们问我就说啊,我没有答案给你们,你们不开心,好,问几时退休啊,我就说五年吧,我就拿五年作为一个整头。

  骑马最危险 剧组有人受伤

  主持人:说到《神话》,你觉得拍得最危险的镜头是什么?

  成龙:其实最危险的反而不危险,好象跳悬崖、跳瀑布,最危险的时候反而是骑在马上,不走的时候更危险,我看这个人骑在马上,下一刻突然这个马一跳就把他摔下来了,送到医院去了。

  主持人:为什么啊?

  成龙:俗话说,行船走马三分险。它跑的中间很快的,你想都想不到,反正骑马要非常非常小心。

 [1] [2] [3][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