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5世界恐怖映像之好莱坞片盘点-《森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2:26 新浪娱乐

  《森林》 the woods

  导演:拉奇·马基Lucky Mckee

  编剧:大卫·罗斯 David Ross

  主演:科林·威廉姆斯Colleen Williams

  劳伦·勃凯尔Lauren Birkell

  简·吉尔克里斯特Jane Gilchrist

  伊凡娜·谢恩Ivana Shein

  类型:恐怖/惊悚/奇幻

  首映:2005年9月2日

  剧情简介:

  影片堪称“神秘村庄”故事的重演,或许是导演拉奇·马基对印度人奈特·夏马兰的一次响亮的叫板。主人公希瑟是一个正处于青春期的活泼女孩。对于她这样的年龄,本应该是充满快乐的日子占绝大多数的生活时间,然而,在她的世界里却充满了孤独和苦楚,她的父母为了各自的幸福而无情地抛弃了她,将她扔到了一个非常偏远的女子学校。这个学校非常的偏僻,而且位于一座茂密的大森林深处,阴森可怖。特拉沃斯女士是这座学校的校长,她和她的教师们日夜监视着这所学校,而最令希瑟无法忍受的是,常常来自同学的羞辱。

  渐渐地,希瑟开始看到各种各样恐怖的影像,随着可怕事件的接连发生,学校的学生一个接着一个地离奇失踪。希瑟意识到这所神秘的学校有着一个惊人的不可告人的秘密,而这一切都与那个阴森黑暗的森林有关,渐渐地,希瑟自己也陷入了深深的恐慌当中……

  独立可贵

  《森林》是独立导演─拉奇·马基的第二部小成本恐怖影片,他的第一部影片就是2002年蒙特利尔电影节上的参赛影片《五月天》。拉奇·马基早前是一位电视台的小演员,后来也有在电影中参演过角色。但他最热衷的还是成为一名导演,尤其是恐怖片导演,于是他独立制作了《五月天》。同样也是一部心理恐怖影片,讲述了一个童年悲惨的女孩由于无法在现实世界中找到爱和关怀,心理开始扭曲,为了创造一个心目中的完美男人,用来自不同人的身体部位拼凑这个朋友。本片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赢得了多项独立影片大奖,拉奇·马基的名字迅速被人们铭记。事隔三年后,拉奇又再次以这部《森林》出击,两部影片在题材等许多方面都十分类似,《森林》多少有些《五月天》续集之作的感觉,只是不知道影片放映后在票房和反响上,是否能继续辉煌。

  影片主演

  希瑟的扮演者是年仅19岁的艾格尼斯·布鲁克纳,艾格尼斯曾出演过多部青春题材影片,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02年的成长影片《蓝色汽车》。艾格尼斯在剧中出演一个问题女青年,后来在老师的鼓励下参加了一次诗歌大赛也因此改变了自己的一生。艾格尼在影片中的表现自然动人,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演技受到肯定的她又接连出演了几部犯罪影片,其中包括同年的《数字谋杀案》,在这部影片中她得到与桑德拉·布洛克同台演出的机会。导演拉奇·马基也是看中了艾格尼斯冷静而娴熟的表演,决定力邀她出演这个有些精神分裂的女孩角色。有了如此完美的组合,相信喜欢心理悬疑和恐怖氛围感的观众一定不会错过这部影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