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元电影《看上去很美》专题 >正文

导演张元有经济头脑 《看上去很美》寻双赢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5:54 新浪娱乐
导演张元有经济头脑《看上去很美》寻双赢合作

导演张元有经济头脑《看上去很美》寻双赢合作 导演张元有经济头脑《看上去很美》寻双赢合作
导演张元有经济头脑《看上去很美》寻双赢合作
张元:《看上去很美》“少儿也宜” 《看上去很美》即将北京公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商业和电影制作业的合作将给电影带来更多活力

  主持人:前段时间,张元(点击进入张元的blog)导演好象和房地产商共同策划了一个房地产项目以“看上去很美”作为名字。

  张元:他们喜欢“看上去很美”这个名字。

  主持人:我们也发现,国内导演谋求更多的方式推广自己的影片。

  张元:这是必须的武装方式,你会发现,包括这次和华润的合作,我们在深圳,广州都有很多的厂家去赞助我们的首映活动,我觉得和这些公司合作的时候,我觉得会使今天并不是那么景气的电影,也许会带来更多的活力。

  主持人:所以聊天开始的时候,老马说张元导演有非常有电影经济的头脑。

  张元:我非常希望电影能够带来更多的回报,更重要能使我们自己实现电影梦想。

  主持人:我们今天聊天到现在已经差不多该结束了,想跟很多的网友说,要去影院看《看上去很美》,相信大家在看了这个电影之后,会收获美丽的夜晚,希望两位会再有机会再到新浪聊天。今天这个聊天到这儿结束了。再见!

  张元:再见!

  马可·穆勒: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