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郭德纲领衔《黄金甲》发布会 刘烨长发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09 新浪娱乐
郭德纲领衔《黄金甲》发布会刘烨长发亮相(图)

郭德纲领衔《黄金甲》发布会刘烨长发亮相(图) 郭德纲领衔《黄金甲》发布会刘烨长发亮相(图)
郭德纲领衔《黄金甲》发布会刘烨长发亮相(图)
张艺谋刘烨相视而笑 主持人郭德纲
郭德纲领衔《黄金甲》发布会刘烨长发亮相(图)

郭德纲领衔《黄金甲》发布会刘烨长发亮相(图) 郭德纲领衔《黄金甲》发布会刘烨长发亮相(图) 郭德纲领衔《黄金甲》发布会刘烨长发亮相(图) 郭德纲领衔《黄金甲》发布会刘烨长发亮相(图)
郭德纲领衔《黄金甲》发布会刘烨长发亮相(图)
谋女郎李曼 陈谨 谋男郎秦俊杰 倪大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郭德纲搞笑领衔张艺谋《黄金甲》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今日(17日)上午,张艺谋执导的新作《满城尽带黄金甲》举行了开机以来的第三次发布会。导演张艺谋携该片主演刘烨、倪大宏、陈瑾、谋男郎秦俊杰、新任谋女郎李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片方请到当红话题人物郭德纲担纲主持此次发布会,为大规模的三次开机发布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以下是本次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郭德纲:在座的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有认识的有不认识了,我是中国相声界的相声演员郭德纲,很多媒体打过交道,今天看到各位非常的亲切,既然来了不能白来,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吧。这个故事很有现实的意义,为什么呢,我觉得可能八几年出生的不知道,往上走都知道,唐朝的时候,残唐的时候出了一个大英雄黄巢,黄巢文武双全,进京赶考得了这个状元,但是长的不好刷下来了,长的实在太难看,皇上看了很生气,斩了士官,贬了状元,然后黄巢一气之下起兵造反。他当时写了一首诗,以表对李唐王朝的不满,但是他没有想到,这个诗里面的一个诗句成了今天的电影名字,就是今天的《满城尽带黄金甲》!

  到今天开始,我们的新闻发布会是第三次了,头一次我跟导演说了,我来主持,导演说您等我电话,都开完了也没有打电话给我,第二次又开始,我说这次得有我,结果等到最后也没有来人找,俗话说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所以第三次由我做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谢谢大家。

  下面请大家给我一点面子,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名满天下的大导演张艺谋先生!首先恭喜您,我们昨天知道这个好消息了,成为奥运会的开闭幕式总导演,这是很好的事情,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上,这是一个惊天动地的大消息,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恭喜张导,《满城尽带黄金甲》是中国电影史上的奇迹,投资也是特别多,方方面面都是非常的优秀,大家都知道了几位主演,巩俐周润发周杰伦,还有五位在中国电影非常有分量的演员,请导演介绍并请出来。

  张艺谋:我先请刘烨。

  主持人郭德纲:欢迎刘烨。

  张艺谋:陈瑾!

  主持人郭德纲:欢迎陈瑾老师。

  张艺谋:倪大宏!然后下来是两位新人,李曼、秦俊杰!

  主持人郭德纲:小帅哥啊。看着他想起我年轻的时候了。导演也来了,我们的五位主演也来了,大家对这个戏关注的特别厉害,这里面有两位千呼万唤使出来,我看了一下李曼,有人说她长的像小陶红,这五位在我们的电影当中非常的重要,请导演介绍一下吧。

  张艺谋:简单的说吧,刘烨就不用说了,大家很熟悉了,演过很多很好的作品,也是第一次合作。

  主持人郭德纲:我有一个朋友特别喜欢刘烨,长的很帅,他把自己的名字也改成了叫烨,但是他姓欧!刘烨今天来到我们的现场,有什么话想跟我们媒体的朋友聊一下。

  刘烨:今天的气氛特别好,四周感觉这个屋子里面像一个大戏院一样,有郭德纲老师主持,我觉得今天的气氛像一个聚会。然后又是和导演还有《满城尽带黄金甲》家庭里面的人在一起,大家在一起,又被郭老师前面的话说了每个笑意融融,其实今天的人来的挺齐的。

  主持人郭德纲:我发现今天的很多现场的媒体都特别的配合,我知道今天这种情况是非常的不容易的,媒体是搞工作,不像观众搞配合。尤其三面这几位特别的好,散了之后,别走,吃个饭什么的。谁去谁花钱啊。谢谢刘烨。

  倪大宏老师,我在网上特别搜了一下,很多评论说您兢兢业业,还说您比较低调,我今天看了一下,确实很安静,像一个老艺术家,这个低调和我差不多,我是很低调的一个人,关于更多的倪老师的事儿,请您自己介绍一下,我也想了解一下你以前的戏什么的。

  倪大宏:谢谢郭老师,我是主要在话剧舞台上演话剧比较多。

  主持人郭德纲:了不起。

  刘烨:我们一个单位的。

  主持人郭德纲:那更了不起了。

  倪大宏:正好刘烨接茬了,您就继续说吧。

  刘烨:我介绍一下倪老老师,他演戏特别好的演员,我们今年合作了一部戏,倪老师以前演过很多的话剧,我看过一个《臭虫》的话剧,他就直接一个大形体,靠在一个大石雕象上,那个戏演的特别的让我震撼,特别像张艺谋导演里面的《活着》的一个角色,戏份不是特别多,但是特别的出彩倪老师在我们戏院也是德高望重的。

  倪大宏:谢谢啊!

  主持人郭德纲:这个人果然很低调。这么挤兑都不说了。散了别走我们一块吃饭,昨天开始说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的时候,我估计张导也是很高兴的,五千年来这第一位有这个身份的导演,关于这个事儿跟我们大伙儿说一下吧。

  张艺谋:知道这个事情之后,我们的第一反应是责任重大,非同小可。从我个人来说,我会竭尽全力,依靠我们的团队,依靠国内外的各界人士的支持,还有一个是全国人民的期盼着有很多很多的创意,我们收到很多好的好的想法,我们都会整合进来,最后奥运会的开幕式一定是集体智慧的结晶。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