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郭德纲调侃《黄金甲》主演 李曼秦俊杰很低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09 新浪娱乐
郭德纲调侃《黄金甲》主演李曼秦俊杰很低调

郭德纲调侃《黄金甲》主演李曼秦俊杰很低调 郭德纲调侃《黄金甲》主演李曼秦俊杰很低调
郭德纲调侃《黄金甲》主演李曼秦俊杰很低调
李曼很腼腆 秦俊杰只有14岁
郭德纲调侃《黄金甲》主演李曼秦俊杰很低调

郭德纲调侃《黄金甲》主演李曼秦俊杰很低调 郭德纲调侃《黄金甲》主演李曼秦俊杰很低调 郭德纲调侃《黄金甲》主演李曼秦俊杰很低调 郭德纲调侃《黄金甲》主演李曼秦俊杰很低调
郭德纲调侃《黄金甲》主演李曼秦俊杰很低调
陈谨开怀大笑 导演张艺谋 秦俊杰被调侃 李曼貌似陶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郭德纲:导演话不多,但是特别的珍贵,昨天晚上我看了一下这个屋子,特别的喜欢,准备拉过来讲相声了,不光是精美的道具和布景,我们的演员也是特别的好,比如说陈瑾老师,我们全家都是看着您的戏长大的,我本来打了一份您得奖的名单,但是太多了,您跟大家说一下怎么独霸这个奖的。

  陈瑾:笑!

  主持人郭德纲:又是一个低调人,跟大家聊一下吧。

  陈瑾:我很高兴有这个经历,这个戏很多是第一次,第一次和张导合作,第一次骑马,第一次拍古装戏,第一次武打,所以很紧张,不知道出来会什么样。

  主持人郭德纲:完了。

  陈瑾:笑。

  张艺谋:笑。

  主持人郭德纲:陈老师也在国家话剧院吗。

  陈瑾:我现在北漂。

  主持人郭德纲:其实今天也两个年轻的演员,我想很多人有很多话想问他们两个,挨着我的是秦俊杰,昨天我们制片人说他非常的聪明,所以我一定要看看,从小就这么夸我来着,刚才看了一下,很干净。十几岁了?

  秦俊杰:十四。

  主持人郭德纲:口齿多清楚啊,还上学吗?

  秦俊杰:上。

  主持人郭德纲: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秦俊杰:我叫秦俊杰,今年十四岁,来自厦门。

  主持人郭德纲:普通话说的不错,多说几句?

  秦俊杰:我也比较内向。

  主持人郭德纲:很清秀,很干净,我很喜欢,以后我当了导演也请您,估计够呛了,当不了导演。那边还坐着一个小姑娘,从一个角度看,很像小陶虹。这么多人看你害怕吗?

  李曼:不怕。

  主持人郭德纲:这个和拍戏是两个事儿,有没有话想和大家说一下。名字叫李曼,说话不能太慢。

  李曼:谢谢大家。

  主持人郭德纲:这也是国家话剧院的。我听说您是学舞蹈出身的?

  李曼:对。

  主持人郭德纲:现在用一个说法说您是谋女郎,知道这个说法吗?

  李曼:知道。

  主持人郭德纲:为什么这么说呢?

  李曼:我不太知道啊。

  主持人郭德纲:作为一个好孩子要诚实。

  李曼:我真不知道。

  主持人郭德纲:张艺谋导演的女演员就是“谋女郎”,我要用的话就是纲女郎。这么多人你不愿意说吗,找一个人替你说也行。导演他们平时也这样吗,不爱说话?

  张艺谋:平时还可以,话都挺多。

  主持人郭德纲:那就是对我有意见了,学几年舞蹈啊?

  李曼:六年。

  主持人郭德纲:原籍哪里?

  李曼:鞍山。

  主持人郭德纲:我们是老乡,我是天津的。您认识我吗?

  李曼:认识。

  主持人郭德纲:我谁啊?

  李曼:不太熟!

  主持人郭德纲:这个孩子好说谎啊,这个不太好。我相信你们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一定很可爱,有一天不愿意演电影了,学相声可以来找我。接下来的时间交给我们现场的媒体朋友吗?

  刘烨:我早上来的时候听“一路畅通”昨天晚上不是刮风沙了嘛,说有一个人编了一个顺口溜,是这样说的“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欢欢喜喜进京城,满城尽带黄金甲”!

  主持人郭德纲:刚才我们说了一半了,有没有媒体的朋友提问?

  记者:大家好,我是北京电台的《每日文化播报》的记者,我想问李曼,自从你成了“谋女郎”之后,生活有什么变化?大家都在关注您,你今天会紧张吗?

  主持人郭德纲:听懂他的话了吗?

  李曼:听懂了。

  主持人郭德纲:愿意说吗?

  李曼:好啊!不会紧张的,大家都很和善。生活上不会有什么变化,因为暂时还住在组里,还跟以前一样,挺开心的每天都是。

  主持人郭德纲:一口水没有喝完你说完了。满意吗?

  记者:不是特别的满意。

  主持人郭德纲:哪点没有说清楚,我替他回答。这样还有很多的朋友,我们挨个的问。

  记者:我先问一下导演,因为我们今天看到李曼觉得挺惊诧,好象跟我们以前看到的“谋女郎”长相都不一样,特别想知道你怎么找到李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