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刘烨长发亮相《黄金甲》发布会 会与梅丽尔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09 新浪娱乐
刘烨长发亮相《黄金甲》发布会会与梅丽尔合作

刘烨长发亮相《黄金甲》发布会会与梅丽尔合作 刘烨长发亮相《黄金甲》发布会会与梅丽尔合作 刘烨长发亮相《黄金甲》发布会会与梅丽尔合作
刘烨长发亮相《黄金甲》发布会会与梅丽尔合作
刘烨的新发型 留起长发 陷入沉思
刘烨长发亮相《黄金甲》发布会会与梅丽尔合作

刘烨长发亮相《黄金甲》发布会会与梅丽尔合作 刘烨长发亮相《黄金甲》发布会会与梅丽尔合作
刘烨长发亮相《黄金甲》发布会会与梅丽尔合作
刘烨与倪大宏 刘烨小动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郭德纲:一年一变,过年找“谋女郎”就是我这样的,估计用我演女一号就是行为艺术了。

  张艺谋:笑。接着郭德纲的话说就是时代在变化,主要还是从角色的角度考虑的,通
常其实选演员没有什么特别的方向,就是看看她适合不适合这个角色。我觉得李曼是我们戏中写的人物,就是原来雷雨中的一个角色,在我们这里进行的改变,觉得她适合这个角色,也是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在全国各地找,最后落在她的头上。

  记者:我想问刘烨,因为《黄金甲》的缘故,导致你和梅丽尔的一个电影发生冲突。怎么解决的?

  刘烨:那是一个前年的戏,老出问题,一直出到现在。

  主持人郭德纲:那就不去拍!

  刘烨:因为梅丽尔是是特别喜欢喜欢的演员,我和导演拍之前到现在已经熟悉几个月的时间,以我和导演的了解,我最后可以和他讲这个话,下面有两场大的我不参与,我问一下导演,我觉得导演不会不支持我,后来导演说在不影响个拍摄的情况下,这个是好事,尤其是这些年轻的演员也这些机会的话,导演是支持的。我问导演的时候,鉴于和导演合作几个月的基础上,我才敢跟他坦诚的讲,我很想和梅丽尔合作,导演讲了之后我特别的高兴,就说不影响拍摄的情况下,可以去美国先拍摄一段,回来之后把《满城尽带黄金甲》拍完,再回去。我知道前一段时间有说其他的演员替换我,现在这个忧虑不会有那么大了,就是这样。

  主持人郭德纲:解释的满意吗?演员难免遇到冲突,就像说相声的这给你40块钱,那个60块钱,你就得衡量一下,但是那个60的在山西,我觉得不够车钱。还有提问吗?

  记者:我是《京华时报》的,我想请问张艺谋现在《满城尽带黄金甲》拍摄到什么程度了?对在座的五位演员做一个简单的评价,包括没有到场的周润发巩俐周杰伦

  张艺谋:实际上除了倪大宏,我们以前合作过,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除了戏好之外,人比较踏实,这个人物的戏不多,所以我说委屈他了,大材小用了,其他的四位都是第一次合作,合作的非常愉快,我觉得他们非常的努力,开拍前几个月,他们陆续的进组,学动作、骑马,做准备都非常的认真、刻苦,从现在的拍摄角度看,拍出来的样片非常的满意,现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基本上分段了,还有几场重要的戏,现在所有拍摄的镜头和资料我都非常的满意。还有我们的摄影师,我们的动作指导都看了,还有剪接师,他们觉得比剧本上的好出很多,我们自己现在对这部电影也是充满期待。

  主持人郭德纲:谢谢!

  记者:我是新浪娱乐的,我想问倪大宏老师几个问题,第一个你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当中和周润发、巩俐、还有陈瑾以及李曼的戏份比较多,能不能评价一下他们的表演?

  主持人郭德纲:您认为我这个主持怎么样?

  记者:好。

  倪大宏:陈瑾老师还有李曼和我的戏还没有开始拍,只是和周润发老师在一起拍了一些,那是我的偶像。没法说,就是好。

  张艺谋:笑。

  记者:巩俐是你偶像吗?

  倪大宏:巩俐和我是同学,我们都是中戏毕业的,她也是我的偶像。

  主持人郭德纲:那郭德纲呢?

  倪大宏:偶像。

  张艺谋:笑。

  主持人郭德纲:对偶像说话不用咬着牙说。

  记者:您和周杰伦有对手戏吗?

  倪大宏:有,但是我站在旁边看着他演。

  主持人郭德纲:我估计这个人一辈子没有说过错话,每一句话都想半天才说。我得学习这个。

  记者:我再问秦俊杰几个问题好吗?第一个是您平时看张艺谋的电影多还是听周杰伦的歌曲多?

  秦俊杰:都一样多,周杰伦的歌曲我喜欢,张导电影我也很喜欢。

  记者:看过他的什么电影。

  秦俊杰:很多。

  记者:平时写作业什么的同时有没有提到这个片子?

  秦俊杰:学习归学习吧。

  主持人郭德纲:喜欢周杰伦的歌?

  秦俊杰:恩。

  主持人郭德纲:会唱吗?

  秦俊杰:我唱歌不好听。

  主持人郭德纲:唱两句。

  秦俊杰:真不行。

  张艺谋:台上笑。

  记者:各位主创好,我是中央六台的记者,第一个问题我发现现场特别的特别,是中药的柜子,是不是和我们戏里面有什么联系,补充问一下张导,08年的奥运会的闭幕式可能就在日程上了,接下来的两年之内还有没有新片的计划,第三个问陈瑾老师,第一次拍古装戏,能不能谈一下这次拍摄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