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特殊身份的警官》(10月23日10:1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0:57 CCTV-6
《特殊身份的警官》(10月23日10:1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特殊身份的警官》

  潇湘电影制片厂1982年出品

  编剧:毛一昌、姚自豪、周康渝、胡林森

  导演:周康渝

  主要演员:赵尔康、杨德智、杨保和、康泰、刘寇雄、李兰发

  故事梗概:

  1932年春,某夜,中共金秦县委干部汪国池被捕叛变。警察局长骆百千根据情报率队前往围捕正在开会的县委干部。途中打入敌内部的地下党员江巡长和小浦东将汪国池推入江中,诱使敌人开枪打死汪国池,枪声惊动了开会干部,使他们迅速撤离。江苏省警察厅急派侦缉处长秦邦业前往侦破。

  狡猾的秦邦业假扮骆百千三姨太的随行伙夫来到金县,暗中监视江巡长。在江巡长与王队长、阿胡子等到军火库密运枪支时,秦邦业命县党部书记长张谦派文书肖一竹尾随,命江巡长将水运改为陆运。江巡长趁王队长与阿胡子未回,将肖一竹秘密处死,配合游击队施计,截走了枪支。等张谦和骆百千先后赶来时,江巡长趁机嫁祸于阿胡子。秦邦业却不轻信,设计试探,江巡长将计就计,致使敌人阴谋败露。

  秦邦业又命一警察扮成省委交通员,骗得以开办杂货店掩护身份的县委交通员徐寿林的信任,并使徐用假情报将县委书记李渊凤等人诱向聚丰楼。在千钧一发之际,江巡长果断走上聚丰楼,用双枪逼住骆百千,使李渊凤等人安全撤离。尔后,又只身迎战群魔,掩护同志们转移。激战中,他先后将骆百千、秦邦业击毙。后终因子弹耗尽,壮烈牺牲。

  10月23日 10:14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