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世纪东都国际影城--外观

2007年05月30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影城外观 影城外观

  世纪东都,给你最好的电影享受。

  看电影,在东都是一件轻松的事

  北京东区,CBD核心中,沿着东四环路,在大郊亭桥边,一连串的超级商业中心隔路相望。全球第三大连锁品牌——乐购入驻大成商业中心,百盛、沃尔玛、红星美凯龙、法国第一大体育主题商店迪卡侬入驻美罗城,加上原有的燕莎奥特莱斯,多业态的新兴商业中心蒸腾而出。北京东都国际影城坐落其间,为国际化和时尚潮流增添文化韵味和光影色彩。

  超过4000 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使东都影城拥有多达6个普通电影厅和1个超豪华贵宾厅,整个影城共计1100个座位。

  周边超过20000平方米的商业中心停车场,拥有多达3000个车位,这样的停车条件在CBD地区是绝无仅有的。

  便利的交通条件和充裕的停车面积使您可以更轻松的邀约亲朋,分享电影的乐趣。

  看电影,在东都是一件用心的事

  时尚前卫的设计

  东都国际影城由国内一流的工程公司设计施工,突出的折线运用和大面积的色块分割,使影城整体上更活跃、更富激情。

  高品质的音效保证 

  通过建筑装饰上的材料运用和影厅中的一流音响设备以及施工中不断的测试和调整,东都影城拥有目前国内最好的影院声场和音效,使您的体验更加淋漓尽致。

  先进的放映设备 

  东都影城使用美国先进的BARCO电脑程序控制放映机,单片机操作观影更流畅,数码放映设备让画面音效极具冲击力;音响系统全部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数码立体声设备及杜比公司最新研制的CP650D的6.1声道系统、SRD数码音效系统;美国超大Harkness银幕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

  舒适的专业座椅 

  影厅内全部采用人性化设计的高档座椅,特别是为情侣座设计的随意调节扶手别具匠心,扶手处都设有杯托,设计师的细心使您得到更多的方便和享受。

  友好的看台设置 

  为使观影效果更好,影城缩减了座位数量,使得每个厅都有了更大的看台坡度,更宽的排距,同时加上影厅开阔的空间,充分保证了高品质的欣赏所需。

  看电影,在东都总是一件愉快的事

  欢乐主题聚会 

  专门设计的影城主题活动区,适合举办各种首映式及演员见面会、影迷聚会、商业活动、团体庆典等热点场所。

  多样的感知和体验 

  影厅的走廊就是电影的艺术长廊,海报和电影道具给您更多的电影趣味。以电影为主题的书店和音像店从各自的角度讲述电影的故事。电影主题的咖啡厅混合出了艺术的浓郁味道。

  会员和定制化服务 

  东都影城还将为不同的观众群体定制丰富的活动,优惠更多,乐趣更多。

  北京世纪东都国际影城将在保持传统多厅影院特点的基础上,向多功能、全方位、国际化、一站式服务的方向发展,以最先进最完备的设施,最全面最快捷的服务,营造电影消费的新时尚新潮流。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