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一--杰拉尔丁-佩姬《夏日烟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22:59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一--杰拉尔丁-佩姬《夏日烟云》

杰拉尔丁·佩姬(《夏日烟云》

  84. Geraldine Page - Summer & Smoke (1961)

  杰拉尔丁·佩姬-《夏日烟云》

  在看这部TW电影之前,我完全没料到其中会有如此震撼的表演,而且是由一位女性完成的。佩姬的表演累积性地令人痛苦,这随着其角色,老处女Alam的变化而渐进。这位拘禁、过分礼貌的"墙头花"如在一夜开放,这完美地说明了她的演技限度。而更让人信服的是它所承受的孤独与痛苦。佩姬在爱情下的挣扎让所有人都心碎,这种爱情是无回报的,它从始之终支配她直到最后杀死了她。

  佩姬的表演是惊人的,在她释放出高潮是独白时,你会感觉像经历了一场战争而休克。你甚至会疑问:"她难道是美国最伟大的女演员?"至少,她一度统领了好莱坞的60年代初。

  杰拉尔丁·佩姬8获奥斯卡提名并在85年最后一次提名时封后(这无疑是亨利·方达式的轨迹)。而这一次,是奥斯卡又一遗憾。如果这位伟大的艺术家没有活跃在百老汇的舞台上那么多时间,她定会对凯瑟琳·赫本的"四届影后"地位制造极大威胁。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