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一--霍利-亨特《钢琴别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22:59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一--霍利-亨特《钢琴别恋》

霍利-亨特(《钢琴别恋》)

  86. Holly Hunter - The Piano (1993)

  霍利·亨特-《钢琴别恋》

  在90年代的经典影片《钢琴别恋》中,霍利·亨特牺牲掉了语言表演,扮演一位为爱与信念而执著的聋女。她的古典美别具艺术感,让人在清脆惋伤的琴声中为之震颤。

  每一位看过《钢琴别恋》的朋友绝对忘不了霍利·亨特坚定的眼神--那里面埋藏了千言万语。我想这也是当年嘎纳与奥斯卡被她所折服的原因。

  亨特的无声并没有影响她情绪的变换与过渡。通过她的演绎,我们甚至能贴近主人公的心灵,感受她的情绪与思想。或者说,她的感受在不经意之间流了出来,即使我们与她相去甚远,那股力量仍能不间断的击打着你的心,让你在天海一色、碧波如斯的空旷景观中,伴随着直入心底的神秘而悠远的乐曲,变得沉静……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