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一--卡罗尔-隆巴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22:59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一--卡罗尔-隆巴德

卡罗尔·隆巴德(《我的高德弗里》)

  82. Carole Lombard - My Man Godfrey (1936)

  卡罗尔·隆巴德-《我的高德弗里》

  这位英年早逝的好莱坞30年代喜剧女皇是黄金时代的好莱坞中,最会表演的明星之一(在我看来,她是当时最能表演的演员)。《我的高德弗里》这部最"神经"的神经喜剧(screwball comedy)是她最经典的出镜之一,你能感觉到她的气质和这类喜剧融合的是多么的完美:

  从Irene第一眼看到Godfrey起就彻底地着了迷,渐渐地,她变得魂不守舍,利用所有会展开对Godfrey的追求。在隆巴德身上,你能彻底理解什么叫"爱疯了",但论及角色,她就像一个被宠坏了的十几岁淘气"大"女孩儿,而隆巴德却让她的傻气不失智慧、娇气不失风度。当Irene在床上因自认得到了Godfrey的爱而上蹦下跳时,老人们觉得她不成体统,中年人觉得她精神有问题,年轻人立刻喜欢上了她,而孩子们想跑上去和她一起"玩"--那种感觉就像琼瑶作品里的环珠格格,她的嫉妒与天真给大萧条时期的美国带来多少欢笑!

  30年代还从来没有为了接近角色而毫无保留的表演。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