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52  新浪娱乐
张一白毕成功与刘帆点评奥斯卡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 张一白等点评奥斯卡(一)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 张一白等点评奥斯卡(二)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 张一白等点评奥斯卡(三)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 张一白等点评奥斯卡(四)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 张一白等点评奥斯卡(五)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 张一白等点评奥斯卡(六)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 张一白等点评奥斯卡(七)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 张一白等点评奥斯卡(八)

  新浪娱乐讯 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晚(北京时间25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将对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并邀请了知名导演张一白、新京报文娱新闻部主编刘帆(blog)及资深影评人毕成功(blog)于25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本次聊天,以下为聊天嘉宾预测奥斯卡奖项分配,聊天实录如下: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谷峪:各位新浪网友大家早上好,这里是新浪娱乐频道对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聊天直播现场。首先感谢广大网友起一早看这次直播,这次直播将持续三到四个小时,一直到中午一点,我是主持人谷峪。虽然大奖要到最后才颁发,但是我们先请来了几位专业嘉宾,我们先介绍一下,坐在最左边的是大家非常熟悉和喜欢的导演张一白,也是咱们的老朋友了,去年聊奥斯卡的时候,张一白导演就跟我们在一起。坐在中间的这位是影评人和北大的教师毕成功(blog)(blog),今天是毕成功第一次参加这个视频聊天的活动。在我左左边的是新京报娱乐新闻部主任,叫刘帆,也是咱们请来的传统媒体的一个代表,新京报对奥斯卡的活动做的也是很专业和独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