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52  新浪娱乐

  刘帆:今年我觉得最佳影片真的挺有悬念的。

  主持人谷峪:实力都很强,除了……

  毕成功:也不一定。

  主持人谷峪:我觉得《赎罪》只是在技术层面还可以,我相信演员和制片人、导演都不会投《赎罪》。

   毕成功:但演员票可能都投《迈克尔-克莱顿》,我之所以没押他,是因为他没提名剪辑。

  刘帆:《迈克尔-克莱顿》我觉得有点像那年《撞车》似的,《撞车》当时能拿也是凭人脉太厉害了,剩下的《赎罪》就不说了,英国片,再一个就是水准真的比较有限吧,剩下的《老无所依》是现在最大的热门,因为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都是绑定的。《朱诺》确实是今年非常好的一个独立制片的小的制作,很清新的一个东西。

  毕成功:而且还以小博大,拿到那么多钱。

  刘帆:你说《朱诺》还是讲故事非常清楚的一个。

  毕成功:但是得承认他的摄影确实有点糙,有点象学生作品,去年《阳光小美女》也有这个问题,有的地方跳轴了,你一看就知道这个摄影肯定是个新手。

  刘帆:他在技术上肯定不如那几个提名的大片。现在美国那边奥斯卡直播进行到这里,还是在采访中。

  刘帆:丹尼尔-戴-刘易斯非常欣赏希斯-莱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