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52  新浪娱乐

  主持人谷峪:要说对工业贡献,肯定还是科恩兄弟

  刘帆:今年最佳导演这几个人都不是好莱坞特别主流的导演,基本上没有一个说拍过很大制作的。

  主持人谷峪:而且这几个人好像都比较偏爱黑暗的题材。

  毕成功:这里面惟一一组,就是被好莱坞也承认过,说是我们这儿出来的天才的,就是科恩兄弟,科恩兄弟法国那边给他的称号是说他是影像的魔术师,镜头语言太好。

  主持人谷峪:张一白导演觉得这几个导演哪个你比较喜欢?

   张一白:我一直很喜欢科恩兄弟。

  主持人谷峪:风格化比较强烈一点。

  张一白:对,兄弟才好合作。

  刘帆:他们俩原来就是分开署名,一个署制片,一个署导演,但是他们从上一部片子一起署导演。

  主持人谷峪:这个电影没有安排他以前的御用角色。

  毕成功:你看他上楼那几步,后面叫他一声,他那个汗一下就流下来了,那一幕太棒了。

  主持人谷峪:另外今年奥斯卡第80届,有一个情况,就是编剧罢工刚刚结束,这个对颁奖或者结果有什么?

  毕成功:奥斯卡自己就选《老无所依》,如果他们也选《老无所依》就合适了。作为编剧的才华被肯定的程度甚至大过他们做导演被肯定的程度,像PTA就属于一上来就是自编自导,这次是头一次改编,托尼-吉尔罗伊更不要提了,他是编剧出身。

  主持人谷峪:这次摆平罢工的那些人,他两边可能都会有人员的情分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