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52  新浪娱乐

  主持人谷峪:张一白导演觉得,比如我们说国内这种演员压力的情况,因为希斯-莱杰也是平时演戏压力太大,您觉得国内游这种情况吗?

  张一白:国内可能拍电视剧会很累吧,拍电影是比较轻松的一件事情。估计这种压力来自精神的,而不是来自肉体的。

  主持人谷峪:可能太入戏了,中国可能很少有这种在角色上对演员压力特别大的,好像很少。

  张一白:很少。

   毕成功(blog):就不要说我们了,一说起来就容易牵扯到很多问题。

   主持人谷峪:今年这些小奖一些技术上的奖项大家怎么想?

  毕成功:我觉得剪辑应该给谍影重重3(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6))》。

  主持人谷峪:张一白导演觉得呢,好的剪辑应该是帮助导演呢,还是给导演贡献了一些新的东西?

  张一白:说实在话,这些问题我都没想过,我觉得到那时候再去想这个事情。

  主持人谷峪:它属于看不到的,不是那么明显。

  张一白:而且它对整个戏剧过程的那种控制,它剪过程不剪结果,很多很重要的戏全是当结果发生的一瞬间,其实它是嘎然而止了,但这个东西到底是导演的想法还是摄影的想法,我们都不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