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时报》:全家一起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47  新浪娱乐

  《洛杉矶时报》:全家一起看

  《时代周刊》影评人 Kenneth Turan

  《功夫之王》是一部轻功夫家庭片,一个成龙加上李连杰加上《一家之鼠》及《狮子王》导演民可夫的产物。

  不同于我们以前所孰知的功夫,当你看到了好莱坞A类重量级制片人,如莱恩•卡凡纳,拉斐拉•德•劳伦提斯,民可夫及加西•司华时,你就可以闻到《功夫之王》是一个经过精密的市场计算,以全球票房为目标的作品。如同拉斐拉•德•劳伦提斯所言,此片“将会让东方观众及西方观众都接受”。

  不管你对于此片的故事定位认不认同,你都很难不被此作品吸引到电影院去,毕竟这部戏可是成龙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的首次银幕合作,还加上《骇客帝国》《卧虎藏龙》《杀死比尔》武术指导、大师袁和平来设计成龙与李连杰的首次对打。

  编剧约翰•福斯科所设计的故事及角色,更是给影片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顺利的将超现实的“如来神掌”“铁拳”等招式套入了情节当中,相信能更准确的对上西方观众的胃口。而男主角杰森也变成了西方功夫迷的观众,可以投入自身进入影片故事的窗口,如同东方男版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为了解救被困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一个西方小男孩杰森来到了中国神话的国度,遇到了金燕子(刘亦非),从醉拳大师鲁炎(成龙)及默僧(李连杰)身上学会了功夫,进而大战玉疆战神(邹兆龙)及白发魔女(李冰冰),最后为此神话国度取得了和平。

  若是你想要带这一家人去看一部全家可观看的功夫片的话,这电影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