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太阳报》:巨星魔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47  新浪娱乐

  《巴尔的摩太阳报》:巨星魔力

  成龙李连杰的表现令人赞叹,两人技艺精湛,个性迥异,一招一势都相得益彰,相辅相成。

  成龙像一个不断变花样的老手:类似于他在尖峰时刻3的动作设计,年轻的配角被他当成了有趣的活道具。成龙有搞笑天份,他善于展现轻松活泼。

  李连杰在影片中同时扮演两个个性完全相反的角色,一个是玩皮不端的美猴王, 招式以调皮夸张的形式表现。另一个默僧, 是美猴王的一根猴毛所变出的一个分身,个性与美猴王相反,端正严肃,更类似于李一贯的银幕形象。在与成龙扮演的醉八仙鲁彦对打时,两个角色间的对比反差,,加强了影片本身的娱乐性及可看性,特别是他们使出那些动物象形拳时,比如:螳螂拳和虎拳。

  刘亦非的表现为此片加入了几分比章子怡更纯情的表演。《功夫之王》是一部献给功夫迷的漫画冒险片。导演民可夫执导《狮子王》的动画背景,成功地将硬桥应马的武术动作与电脑特效和威亚特技融合。袁和平确是一位出色的武术指导。

  电影的取景很魔幻,无论是天然景色还是人工制景。当美猴王在影片中飞翔在云端的同时,观众似乎也被同时感到在世界之巅飞翔的畅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