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指南》:向邵氏功夫片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47  新浪娱乐

  《电视指南》:向邵氏功夫片致敬

  Maitland McDonagh

  导演民可夫和编剧在《功夫之王》里对邵氏老功夫片致敬,表达他们对邵氏经典角色,醉八仙、孙悟空、白发魔女等的喜爱,也调皮地拿这些老片开涮。比如他们会调侃他们那个功夫迷小主角说:“你看太多香港功夫片了吧。”

  电影的现代场景部分带着一些80年代的感觉,那时候功夫片是所有害羞男孩的

  梦想王国。扮演小男孩的麦克•安格拉诺找对了人,他演的被欺负的杰森和学到高强武功的杰森都很让人信服。

  成龙再次饰演他在1978年所演过的醉八仙,鲁彦表现极好,不仅展现了他难以取代的功夫技巧,更成功地表现了他动作上的喜剧感。

  李连杰所饰演的和尚角色虽然比起成龙的角色要严肃许多,但也非常贴近他平时所扮演的角色风格。虽然成龙李连杰都已不再青春年少,但能看到两人同时出现在一块大银幕上,还是一个令观众极为愉悦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