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环球报》:星光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47  新浪娱乐

  《波士顿环球报》:星光无敌

  Burr

  主演133部电影、从影共超过72年,香港功夫巨星成龙李连杰终于在这么久之后共同出现在一部影片中。光是两人能同时出现在银幕上这一点就让人无比兴奋。李连杰的机智优雅,成龙的勇敢幽默,两人在片中挥洒自如挑战对方的方式,就像是弗莱德•阿斯泰尔和金•凯利两位世纪舞王碰到了一起。

  美猴王被邪恶的玉疆战神困在了石像中,Jason结识了醉八仙鲁彦(成龙)和默僧(李连杰),二人共同教Jason功夫来应战。一行中还有善使飞镖的少女金燕子(刘奕菲),与Jason有着淡淡的情愫。

  她十分的漂亮可爱,但是风头还是被李冰冰扮演的反角盖过。李冰冰作为一个性感的白发魔女被玉疆战士所雇来阻止这些好人。扬起像触角一样长鞭,她就是亚洲下一个超级美杜莎。

  影片导演是罗伯•民可夫,电影很多地方清晰看到他的风格。影片的动作导演是袁和平,参与过《卧虎藏龙》和许多香港经典影片,他的工作能让你停止呼吸:优雅的、颇富冲击力的武打设计,能超越常识把你带到纯粹的节奏和韵律当中。

  这部影片没有像期待的那样成为经典。朋友12岁的儿子从放映厅中出来评价是“没有《英雄》好”,他说的没错。可《功夫之王》努力地在用旧瓶装新酒时也的确给观众带来了一段快乐时光。

  有了成龙和李连杰,他们既像滑稽演员,让严酷变梦幻,又像舞者,让不可能成真。他们相反的打斗风格在这里流畅地融合、分离后仿佛变成热烈、美丽、自信的动作独舞。谁又在乎《功夫之王》剩下的部分只是大众电影的翻新?他们两个所做的就像是爵士乐的演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