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侯咏携主演西安宣传《一个人的奥林匹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5:32  华商网

  奥运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将于5月17日全国上映,该片导演侯咏(blog)5月7日10:00-11:00携主演“刘长春”扮演者李兆林、“关戎波”扮演者郭家铭(导演侯咏携主演西安宣传《一个人的奥林匹克》 blog)做客华商网,揭秘影片拍摄幕后的精彩故事!此外,该片7日下午在导演侯咏的家乡西安举行海报揭幕活动。

  本网记者将全程跟踪采访海报揭幕仪式,敬请网友关注华商网独家报道!

  郭家铭、导演侯咏(中)、李兆林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导演侯咏携主演李兆林、郭家铭做客华商网

  以下是本次访谈文字实录:

  主持人:非常高兴今天欢迎各位网友加入我们的演播室,收看我们这期明星访谈节目,我们这期节目邀请了华商报娱乐记者唐爱明加入到我们的访谈中,这名穿绿衣服的是唐爱明,中间穿黄色外衣的这位是《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电影的导演侯咏,侯导旁边的这位穿白色短袖的是李兆林,欢迎他,此外坐在另一边的就是郭家铭,我们知道这一次侯导来到西安是为了他的新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做揭幕活动,可能很多网友不太了解的只知道它是关于奥运的,具体是什么情况请我们侯导给大家介绍一下?

  侯咏:这主要刘长春是围绕参加奥运会的经历,这实际上是中国人百年梦想迈出的第一步,刘长春在这些年提的比较多了,在前些年似乎不太多,我在接这个片子之前我也不太了解刘长春这个人,包括我们第一次中国参加奥运会究竟是哪一年,是什么情况?我记得小的时候有一个故事,当时我的印象我们中国参加第一次奥运会是在清朝,李鸿章时代,当时有一个传话的笑话还以为真的是那时候,结果翻了很多资料之后才知道,才了解到刘长春作为中国唯一一名运动员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是一个很悲壮的故事,我觉得非常有必要让大家都知道,而且也是非常有戏剧性,非常让人感动的一部戏。

  主持人:对,其实今年是奥运年,很多人不仅娱乐圈的很多的明星朋友,包括其他的,主要是全世界都非常关注这个事情,而且这个片子是非常好的一部片子,据说很早就开始筹备了?

  侯咏:筹备到没有,编剧计划拍这个片子的想法比较早一点,但是我们真正的筹备要准备拍这个片子一直到拍摄这个片子都是很紧张的,再晚的话真的就赶不上了,因为现在我们的影片还在最后的生产当中,已经不是创作阶段了,是完成胶片制作这一阶段。

  主持人:因为我们知道这部片子在17号就要上映了,也就是下个星期周六,所以在非常紧的赶工?

  侯咏:如果再不做宣传就来不及了,所以我们也带了海报过来想让媒体朋友都看一下,所以说现在有点措手不及,但是不做也不行。

  主持人:其实我们知道侯导是咱们西安人,那么你经常在外边奔波,派片是不是很少回到西安来?

  侯咏:我已经两年没回来了。

  主持人:回来后是不是觉得西安变化很大呢?

  侯咏:我前一次回西安是05年初,在西安拍一个广告,那一次也跟导演解除了很多次,那一次我发现西安的空气质量比我小的时候在这里好多了,阳光明媚,昨天我一下机场我发现西安的风度很强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