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侯咏携主演西安宣传《一个人的奥林匹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5:32  华商网

  主持人:侯导觉得家铭这个人当时在脸被炸之后你是不是也觉得非常心疼呢?

  侯咏:其实令人震惊的是他被诈的行为和被炸后的表现,在我想象中他不应该那么棒,出乎我的意料。现场也有一种气氛全都围上来看他,其实大家看到的是一张惨不忍睹的脸,但大家也不能表示出来很严重,不希望让他看到,因为他当时诈成什么样他不知道,我们看了以后谁看谁觉得严重,兆林也在现场,看就不能用表情表现出来怎么办呀,怎么这样呀,大家全部控制着,控制着自己的表情把它缩小、缩小,感觉到没事了,但你从我们眼神中看出来了吗?

  郭家铭:看出来了,因为在荒山野岭里呀没有纸巾,把消毒纸巾全贡出来了,因为当时我感觉我整个脸是这样的感觉,当时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因为当时我被炸的时候感觉脸像烂了一样,就感觉像熟了一样的感觉,我爬在那一块,我还涉及到一诈,诈完以后会爬呀什么,我没想到人在真是被炸的时候就不动了,我是这样悟着不动了。

  侯咏:当时看影片的时候他当时被诈的反映全都在银幕上,他是啊啊啊的喊。

  主持人:这是最真实?

  郭家铭:第一次导演让我看片子的时候,我爬那一动不动,当时他们不知道我是被真的诈了,以为是演戏,当他背起我的时候我是啊!我觉得太害怕了。

  主持人:当时兆林没想到你的伙伴被炸到?

  李兆林:没有想到。

  郭家铭:你为什么爬在这还用手摸呢,后来才发现真的被炸了。

  主持人:其实兆林也在片中是男一号,我们知道你之前在体院里头练过短跑?

  李兆林:训练过。

  侯咏:他以前有运动员的经历,不仅仅是练过而已,是受过专业训练的。

  主持人:很专业的,有这一段经历,再加上自己上过中戏有演戏的经历,所以说在片中能更出色的表现了?

  李兆林:对。

  主持人:我们看片花好像教练在后面拿着一个东西让有一个支柱?

  李兆林:这个不辛苦。

  唐爱明:一般拍电影这个短跑要达到了11秒。

  主持人:确实很厉害。侯导这两个新人是你挖掘出来的,你怎么评价他们的演技呢?

  侯咏:不是我挖掘出来了,本身就存在,郭家铭他已经小有成就了,兆林是第一次演戏,是一个新人,郭家铭在之前已经得了一个奖了,仅仅是表现实践,而且已经得了一个奖。

  主持人:是关于表演方面的奖项吗?

  侯咏:那当然。

  主持人:很厉害?

  侯咏:在他从艺的经历,从《好男儿》开始,正式站在舞台上,然后又一些成绩,后来他演了一个《我自己的德意志》是一个数字电影,当时获得了新人奖。

  主持人:很厉害了,看来比兆林更早的涉足娱乐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