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侯咏携主演西安宣传《一个人的奥林匹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5:32  华商网

  唐爱明:以后这个电影出来了会不会说现在这么主流是太过高大的形象呢?

  侯咏:不会,我们拿美国大片里面的人物讲,你说洛奇,你说那么打拳的都是高大权威,我们都是按这样的英雄,这样的规律创作的,在你刚才提到有什么不同,我觉得这也是一点,在这个片子里面我们用了很多这些年我总结出来的,或者说我悟到的一些方法,一些做商业片的编剧上的规律的轨迹,你必须遵循。

  主持人:刚才我也看到很多网友比较观众李兆林这个角色他扮演了刘长春,在网上报道兆林为了这个角色,刘长春这个人物把自己在海边晒的非常黑,是这样吗?包括你现在的肤色是正常的,还是晒过的?

  李兆林:这个是必须的,因为这个戏当时竞争的人非常多,其实换别的演员来演可能有比我更好的,但我的形象、气质在导演心目中我是适合的角色,所以我就应该好好把握。

  主持人:对,没错,其实我们也知道片中有很多戏分需要你一条一条的拍摄,在这里面侯导为了更精确的表现可能对你的要求特别苛刻?

  李兆林:这是必须的。

  主持人:有没有说你拍的不对怎么样?

  李兆林:没有,只是他不说话的时候。

  主持人:是不是他不说话的时候就代表对你现在拍的不满意?

  李兆林:食堂里有一个戏。

  主持人:那是什么状况呢?

  李兆林:不说了。

  侯咏:没事,你自己说。

  主持人:侯导说说他重拍最多的是什么情况呢?

  侯咏:其实创作跟你画画呀,写音乐是一样的,还是有那种状态好坏的区别,就是你说不出来他哪一天状态就好了,今天总找不到感觉,我不知道郭家铭是不是也有这种情况?

  郭家铭:是。

  侯咏:肯定会有,每个演员都会有,你像拍电视剧连拍好几个月,你不可能精神焕发的保持每一天的戏呢,也许你会感觉今天精神提不起来,就跟有的小说作家今天没有状态一个字也写不出来,有时候就碰到这样的情况,可能我们制片方面的安排,他不考虑你这个因素,今天拍多少就是多少。

  主持人:不管你有没有感觉你必须要拍完?

  侯咏:所以电影就是这个,你今天有没有感觉必须要拍完,导演就是干这个的,你每一天的片子都要拍好。

  主持人:要把他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把自己调节成最不好的状态调整成最佳状态?

  侯咏:其实那天也不是他的问题,还有我自己的感觉,

  可能是场合问题吧,环境、地点、日照方位都不太对,所以你真的就没感觉,什么事情有时候我们拍戏说是“闹鬼”有点严重了,这个接头看着难度并不大,但一次出现的问题,下一次不是这个问题,不断的出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