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侯咏携主演西安宣传《一个人的奥林匹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5:32  华商网

  主持人:实际上现在西安的变化很大的,包括修地铁呀,家铭和兆林是第一次来西安吗?

  郭家铭:我其实是第一次来到西安,但之前有朋友一直给我介绍,所以我感觉对西安并不陌生,昨天我和导演一到就去文艺路吃米面,所以说不陌生挺亲切的。

  主持人:昨天还吃了什么西安小吃吗?

  郭家铭:面皮。

  主持人:不知道小唐带你们去西安回民街吗?

  侯咏:计划当中。

  主持人:我们继续回来,因为我们知道今天下午侯导是为《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做一个揭幕活动,所以我们很多网友都很想了解为什么西安作为五个城市之一呢,是因为这是你的家乡吗?

  侯咏:这肯定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再一个西安的媒体呀,包括观众,在全国相比起来都是特别重要,所以我们负责宣传的部门也把西安列入一个很重要的区域,当我知道要来西安的时候特别高兴。

  主持人:回家了?

  侯咏:对。

  主持人:我知道侯导之前给西安拍过一个纪录片?

  侯咏:对。

  主持人:也是给西安做了一个特别的贡献?

  侯咏:这个《荣耀西安》是我起的名字,当时市政府还担心这个名字是不是太张扬(blog)了,不太符合咱们西安人的性格。

  主持人:我不知道为什么侯导会起《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名字呢?

  侯咏:表面上是一个人,但实际上不是一个人,他实际上是正反的说法,同时还有一个想法处于片名的反常规的说法,也名字也是我起的,它有一种反常规的,像我们在开会的时候,我们的宾馆贴了一个横幅欢迎《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下塌宾馆,我的房间正好在横幅的下面,我就听到很多人在念《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怎么会是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呢?

  主持人:其实这也是一种宣传?

  侯咏:而且一个人的精神和奥林匹克进的联系。

  主持人:其实我们知道这次选角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我们知道这里面有孙海英老师都出现了一些角色,但这个片中最主要的角色是刘长春这个人物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选一个新人出现很重量级的人物?

  主持人:因为刘长春这个人在我们心目当中是一个英雄,是一个民族英雄,我觉得历史造就了这样一个形象,他已经不是刘长春真实的本人了,因为这个人在人心目中的位置太重要了,所以就不容其他的形象去干扰他,比如说某一明星的名字把刘长春这个名字给分解了,或者是干扰了,或者是强占了都不行,所以为什么要用新人就是因为他没有名,所以他出来就是刘长春的形象,也许李兆林在以后人们的心目中已经不是李兆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