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侯咏携主演西安宣传《一个人的奥林匹克》(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5:32  华商网

  主持人:就是气场不好,所以说导演带着演员一路上要拜大仙?

  侯咏:是,就是所谓的恭谨不如从命。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你要跟孙海英老师一块对戏呢,兆林你感觉在对戏过程种感觉怎么样?

  李兆林:我拍戏之前作为一个演员没有人找我拍戏,第一我没有任何的作品,第二不是帅哥,所以侯导找我拍这个戏是非常好的一个戏,又碰到了孙海英老师,等一系列的前辈老师对我是一个很大的启迪,孙海英拍戏非常随意也很到位,她说她的指甲是为了这个戏专门留了一个礼拜,我其实没有真面和她对戏,但她来对我们这个戏是一个很好的帮助,赵琳(导演侯咏携主演西安宣传《一个人的奥林匹克》(8) blog)老师我和他演戏很有安全感,比如我演四条每一条他都演的很好,还有赵克(音)老师他在作演员上是非常有经验的前辈,包括我们演的一些戏他一遍全都过了,他就给我讲一定要沉默,其实每一位导演都给我讲,他演戏是我怕的一个人,他演戏就进的来出不去了,他演戏特别投入,他在入戏上非常的快,非常深,我跟他演戏是非常有触动,他一演戏我就真感觉她是我老婆,真感觉是我什么,我本能的要控制。

  主持人:我觉得她这么入戏,你跟她对戏的话更容易进入到剧情中去?

  李兆林:对,这是我需要的,家铭同学因为我们上学四年说过三句话,虽是一个戏的但交流不多,因为他是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新人,他的《我的德意志》当时也是试个戏,但当时没有用我,当时我觉得家铭来了以后人气很高。

  郭家铭:没有,其实我们都是名副其实的新人,我们起点都是一样。

  李兆林:总结一下,说句大话希望大家去看,因为这部戏每一个演员,每一个工作人员都非常的辛苦,包括我们上船的戏剧,那天我们基本上只睡了2小时,化装、服装、都晕着船,而且这种东西是潜意识里面给你很大的震动,就好像刘翔为什么破世界纪录我都不知道我怎么破的,所以我想这部电影一定会很棒,我想以后的每一届奥运会会因为这部电影是非常棒的体育大片。

  主持人:也是非常棒的体育大片?

  李兆林:因为这部影片是在中国以后没有的,包括在这里面要得罪一下前辈,没有任何一部是这么大的分量的,人物分量的,而且阵容是这么的庞大,因为这个剧本开始像我们老师说主旋律是多大,但在拍摄过程中我每天都会有一个新鲜事,就是我们导演熬夜给我们打分,每一个分就是说什么叫电影,什么叫好的片的,我们每一天都会记录。

  主持人:其实也把你在中系包括真正接触电影这个东西融入在一起,让你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电影了?家铭有没有对戏呢?

  郭家铭:我没有,其实我们作新人的来说其实心里很胆怯跟这些大腕一起合作,因为他们有一些确实不太好合作,不过有导演这面旗帜在的话,他们都是很敬业,在拍电视剧这种批量生产的时候,我们心理是很害怕的,不过他们也是很敬业的演员了,在一起合作的时候,刚才兆林说这个片子在中国以前没有了,确实是,以前我看过一个《烈火战车》,当时我看了觉得这个片子太好了,而且充满了力量、充满了活力,但我第一此看到我们这个队伍拍在草丛里锻炼,当时我哭了,我说天啦这有一样的效果,他们开始是在海边跑,我们是在一望无际的草丛里跑,我当时看了觉得这个太棒了,这个片子是以前中国没有从人的角度上,完全没有什么主旋律,商业片呀,完全是从人的角度去拍,拍的很有力量,拍李兆林,所以说希望大家走进电影院去看我们的电影。

  侯咏:我补充一点我们《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说前无古人,我觉得其实可以这么说,我今天坐在这当之无愧的去讲,以以前的中国人物塑造了这么健康,这么健美,这么有情感冲击力的民族精神的电影,而且又是一个能够让观众切切实实感受到的,不是假大空的这么一个影片,我觉得没有。

  主持人:在我们节目快要结束之前,想问侯导最后一个问题,就是说这个片子在17号就要在全国上映了,你希望咱们家乡西安的观众用一种什么心态去电影院欣赏这部剧作呢?

  侯咏:我希望网友,因为咱们现在通过网络跟朋友们交流,我希望网友尽量的去电影院看这部影片,有几个理由,第一个刚才我讲过前所未有的这么一个作品,也算我给西安的同胞们一个礼物,或者是一份答卷,让大家来批判一下我在拍这个类型片的电影是不是大家会满意,我希望大家满意,而且我自己认为大家应该满意,另外一个希望各种层次的,各种年龄的观众都尽量去看这个片子,你们一定不会失望的,一定不会失望的,可能众口难调,可能有人喜欢的强度强一点,有的人喜欢强度弱一点,我曾经有一个想法,每一类人里头只有一位人真心喜欢我就非常高兴了。

  主持人:非常高兴今天邀请到侯导,还有李兆林、郭家铭、还有唐爱明加入到我们的访谈,也非常希望大家观看《一个人的奥林匹克》,17号在全国上影,希望大家观看这部电影,最后也希望我们今天下午的海报揭幕仪式成功,为中国奥运加油,希望中国奥运圆满成功,谢谢大家,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