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主要角色解析:洪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04  新浪娱乐
《东邪西毒终极版》主要角色解析:洪七(图)

洪七(张学友饰)

  洪七(张学友饰)

  经典台词:

  本来我应该没事,但是我的刀没以前快。我以前快是因为我直接,认为对就去做,从来不会想什么代价。

  那天,我很失望,我觉得我已经和你混在一起,变成一个人,没有了自己。我不想跟你一样,因为我知道欧阳峰绝对不会为一个鸡蛋去冒险,这是我和你的分别。

  解析:

  一个剑客为了一只鸡蛋,去与马贼拼命,并失去了一个手指,这值得吗?

  洪七是简单的,是直接的,所以他不想跟欧阳锋一样,他更会带着老婆闯荡江湖;但另一方面,他因为也想着跟欧阳锋不一样,而使得自己已经不是那么的简单与直接,导致付出了一只手指的代价。

  这代价值得吗?对于洪七来说,这根本上不是一个问题,因为带着老婆闯荡江湖的他,再次的简单而直接,不需要去考虑太多。阿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