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主要角色解析:大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04  新浪娱乐
《东邪西毒终极版》主要角色解析:大嫂(图)

大嫂(张曼玉饰)

  大嫂(张曼玉饰)

  经典台词:

  我只希望他说一句话,他都不肯说,他太自信了,以为我一定会嫁给他,谁知道我嫁给了他哥哥。在我们结婚那天,他要我跟他走,我没答应。为什么要到失去的时候才去争取?既然是这样,我不会让他得到。

  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因为我觉得有些话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现在想一想,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有些事会变的。我一直以为是我自己赢了,直到有一天看着镜子,才知道自己输了,在我最美好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人都不在我身边。如果能重新开始那该多好啊! 阿木/文

  解析:

  只见斜阳照住个对双飞燕,独倚蓬窗思悄然,耳畔听得秋声桐叶落,又只见平桥衰锁寒烟……影片中最为惊艳的,大概就是张曼玉扮演的大嫂坐在窗前幽幽怨怨的看着远处的孩子沉思的这段吧,从开始的平静,到后来的落寞,伴着旁白,张曼玉以出色的演技表现了这个人物的内心变化,在无声的岁月里,舒舒,缓缓。

  原来,过尽千帆皆不是,斜晖脉脉水悠悠,梦断白驼山。阿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