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主要角色解析:孤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04  新浪娱乐
《东邪西毒终极版》主要角色解析:孤女(图)

孤女(杨采妮饰)

  孤女(杨采妮饰)

  经典台词:

  我不会这样做的。要是你嫌钱少,我会一直等下去,我想一定会有人肯帮我。

  解析:

  《东邪西毒》里有两个异类式的人物,一个是洪七,另一个,自然就是初出茅庐的杨采妮扮演的孤女——带着一只驴子和一篮鸡蛋就固执的等待杀手愿意为此而帮她的弟弟报仇……

  孤女的戏很少,但显得很天真,也很执着,如果说盲武士帮她还带着些许在她的身上看到家乡的桃花的影子,那么,洪七帮她,则因为他们俩原本就是一类执着而简单的人。阿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