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角色解析:慕容燕/慕容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04  新浪娱乐
《东邪西毒终极版》角色解析:慕容燕/慕容嫣

慕容燕

《东邪西毒终极版》角色解析:慕容燕/慕容嫣

慕容嫣

  慕容燕/慕容嫣(林青霞饰)

  经典台词: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最喜欢的人是谁,请你一定要骗我,无论你心里有多么的不情愿,也请你一定要说,你最喜欢的人是我。

  解析:

  孤独、凄楚,以及无望的等待,纵使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也只能是顾影自怜,而碧波荡漾,水影里的破碎的脸何尝不也写着一颗破碎的心呢?红了琵琶,绿了芭蕉,瘦尽灯花又一宵!

  无疑,慕容燕,或者慕容嫣,就像是一个硬币的两面,少女心事与少年豪情,两种不同的性格又被拼凑在一起,于是,分不清究竟是慕容燕还是慕容嫣。

  荒漠里的那棵孤树,孤树上挂的鸟笼,鸟笼的阴影后是斑驳的脸与滴血的心,加上飘飞的五彩霓裳,恍惚中是望断秋水望尽天涯路却不见伊人后的自我憔悴与绝望……阿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