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霍格沃兹百科-魔法符咒篇(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3:47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与密室》

  1. 荧光闪烁(Lumos)

  哈利与罗恩进入禁林的时候使用了荧光闪烁来照亮前路。

  2. 恢复如初(Reparo)

  第二部的电影版中,赫敏用恢复如初帮哈利修复了眼镜。

  3. 除你武器(Expelliarmus)

  决斗社示范时,斯内普教授用这一咒语使得洛哈特教授跌倒在地。哈利在危急时常使用这一魔咒。

  4. 咧嘴呼啦啦(Rictusempra)

  这一魔咒也称呵痒咒,中咒语之人会感觉被人挠痒,笑个不停。哈利曾用这一咒语攻击在决斗中使诈的马尔福。

  5. 塔朗泰拉舞(Tarantallegra)

  中了这一咒语之人会双脚不由自主地跳舞。因为报复对他使用咧嘴呼啦啦的哈利,马尔福使用了塔朗泰拉舞咒,打中哈利的腿。

  6. 咒立停(Finite Incantatem)

  这个咒语可以解除一般的恶咒。承接以上两个咒语的情景,斯内普教授用咒立停解除了哈利的塔朗泰拉舞和马尔福的咧嘴呼啦啦。

  7. 乌龙出洞(Serpensortia)

  施咒者可以召唤出一条蛇。马尔福曾用这一咒语对付哈利。

  8. 急急现形(Aparecium)

  此咒语能使隐性墨水现形。赫敏曾尝试用这一咒语让里德尔日记中的字显现出来,但是没有成功。

  9. 一忘皆空(Obliviate)

  这一咒语可以修改或删去中咒者的记忆,并会让其产生精神恍惚的副作用。洛哈特曾相对哈利和罗恩施一忘皆空,防止他们泄露他是骗子的秘密,结果咒语逆火反弹到他自己身上。 (莺歌鹂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