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霍格沃兹百科-魔法符咒篇(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3:47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1.速速塌陷(Descendo)

  克拉布用它来令有求必应屋中的墙壁倒下,但被哈利用咒语结束了。

  2.房塌地陷(Deprimo)

  这个咒语可以令地板出现一个洞。赫敏用它来令洛夫古德的家的二楼的地板出现一个洞,让食死徒看见哈利。

  3.粉身碎骨(Expulso)

  这个咒语可以让目标物品爆炸。凤凰社使用“七个哈利”战术的时候,哈利使用这个咒语攻击食死徒。

  4.人形显身(Homenum Revelio)

  人形显身可以让使用者知道附近有什么人。哈利、罗恩、赫敏到达格里莫广场十二号时,赫敏用此咒来侦测房子里是否有不明人士。哈利他们到洛夫古德的家不久,食死徒用它来检查楼上有没有人。

  5.石墩出动(Piertotum Locomotor)

  石墩出动令雕像和盔甲行动。麦格教授用它令雕像和盔甲行动,保卫霍格沃茨。

  6.强强厉威(Protego Horribilis)

  防止黑魔法进入某个范围。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弗立维教授利用它保护霍格沃茨。

  7.盔甲护身(Protego Totalum)

  该咒语可以为某个范围提供保护。哈利和赫敏用它来保护他们的帐蓬。

  8.麻瓜屏蔽(Repello Muggletum)

  这是一个麻瓜驱逐咒,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首次出现,但一直到《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才首次被使用,哈利和赫敏用它来避免自己的帐蓬被麻瓜发现。

  9.平安镇守(Salvio Hexia)

  该咒语可以防止其他咒语进入某个范围。哈利和赫敏用它来保护他们的帐蓬。 (莺歌鹂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