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霍格沃兹百科-主要人物篇(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3:47  新浪娱乐

  主要人物篇:

  格兰芬多学院

好莱坞:霍格沃兹百科-主要人物篇(1)哈利-詹姆斯-波特

  哈利-詹姆斯-波特(Harry James Potter)

  出生日期:1980年7月31日

  父母:詹姆斯-波特(James Potter),莉莉-波特(Lily Potter)

  血统:混血

  简介:哈利-波特刚出生时父母就被伏地魔所杀,而哈利却奇迹般地从伏地魔手中逃脱,随后被邓布利多等人救下,被送到姨父德斯礼一家抚养。由于有着这样的经历,哈利刚出生就成为魔法师界的名人,也被很多人认为是伏地魔的克星。哈利进入霍格沃茨学习之后立刻交到了不少朋友,也自然而然地开始痛恨马尔福和斯内普。哈利-波特勇敢而正直,对任何事物都充满好奇,也非常喜欢冒险,波特家的遗传基因让他生来就是魁地奇好手,出生时的劫难让他和伏地魔一样有着“蛇佬腔”,那道闪电伤疤也让他和伏地魔之间有着若即若离的联系。

  由于好奇心加正义感,波特在无意中曾多次破坏伏地魔的计划,而他本人都没意识到,他实际上就是伏地魔的最后一个魂器。随着年龄的增长,波特也迅速成长起来,和罗恩等人组建起邓布利多军(DA),勇于对抗食死徒复苏的暗流。在自己的精神导师邓布利多死后,波特一度被复仇之心所左右,但他最终克服心魔,击败了伏地魔。

  哈利曾喜欢上拉文克劳学院的张秋,但塞德里克的死和一次意外的告密事件让两人最终分道扬镳,这也只是哈利-波特成长史上的一段小插曲。哈利最终和罗恩的小妹妹金妮走到了一起,并育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

好莱坞:霍格沃兹百科-主要人物篇(1)罗纳德-比利尔斯-韦斯莱

  罗纳德-比利尔斯-韦斯莱(Ronald "Ron" Bilius Weasley) 简称:罗恩

  出生日期:1980年3月1日

  父母:亚瑟-韦斯莱(Arthur Weasley),莫丽-韦斯莱(Molly Weasley)

  血统:纯种

  简介:罗恩-韦斯莱是哈利-波特结识的第一个朋友,两人在火车上相识,随即熟络起来。无论在电影还是书中,罗恩都有些像哈利的跟班,但每到关键时刻,他都会体现出一个忠实朋友的优良品质:他不止一次牺牲自己保护了自己的好友。三人组中的另外一人赫敏与罗恩可谓是欢喜冤家,罗恩非常嫉妒赫敏的聪明,两人常常拌嘴,但最终却走到一起结为夫妻。

  罗恩的性格特点其实是几个兄长的综合体,他非常嫉妒珀西的成功也渴望自己能够出人头地,他也拥有双胞胎兄弟的捣蛋精神——不过水平可就差远了。由于童年时曾被弗雷德和乔治恶作剧,罗恩非常害怕蜘蛛,而他的小老鼠斑斑其实是小矮星变成的。

好莱坞:霍格沃兹百科-主要人物篇(1)赫敏-格兰杰

  赫敏-格兰杰(Hermione Granger)

  出生日期:1979年9月19日

  血统:麻瓜

  赫敏是三人组中最为聪明的一个,出生麻瓜家庭的她对于各种课程都能很快理解,唯有飞行课是她的短板。赫敏出场时有着一头浓密的卷发和一对兔宝宝似的大门牙,而她也非常喜欢对别人指手画脚,在课堂上也很爱出风头。这样的高调也让赫敏在一开始很难交到朋友,直到哈利和罗恩从巨怪手上救下她三人才成为好友。

  赫敏可以说是学院中最聪明的学生之一,很多知识她都能够一点就通,但她同样也有着高傲和喜欢卖弄的坏习惯。和好友哈利,罗恩不同,赫敏是个乖乖女,对于冒险之类的事情并不感兴趣,她不仅是三人中的军师,很多时候也能够理智的组织其他两人做傻事。

  赫敏与罗恩是一对欢喜冤家,每一集中两人都有拌嘴乃至冷战,但两人却最终走到了一起。赫敏第一集出场时并不擅长装扮自己,但到第四集时形象却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没有了大门牙,也学会了打扮自己。(Heav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