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霍格沃兹百科-魔法符咒篇(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3:47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1.倒挂金钟(Levicorpus)

  这是斯内普上学时发明的咒语,可把人整个倒转吊起在空中。此咒语首次出现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哈利闯入斯内普的记忆时所看到的。当时詹姆·波特及小天狼星布莱克先后施此咒戏弄斯内普。

  2.金钟落地(Liberatocorpus)

  这是倒挂金钟唯一已知的解咒。

  3.神锋无影 (Sectumsempra)

  这也是斯内普上学时发明的咒语,能使对方好像被一把无形的剑划了好几刀而鲜血直涌。只有斯内普才知道最有效破解方法。

  4. 清水如泉(Aguamenti)

  这是需要用水时的好用咒语,不论是想喝水,或是火场需要救火,只要这一句就能搞定。哈利用此咒给邓布利多教授手中的杯子加满水,尽管水碰到邓布利多的嘴唇就消失了。

  5.旋风扫净(Tergeo)

  这是一个能瞬间清除污渍最好用咒语,不论是打翻的酱油,还是飞溅的泥巴、喷出的鼻血,都可以立即清除干净。 (莺歌鹂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